請在秋天叫醒我

2022040617:02

麥田裡的故事全被藏在麥稈里,

它踩著夏天的尾巴成熟了,

 

麥稈在熊熊大火中互相述說著寂寞,

轉眼消失在紅色的大海裡。

我對著月亮吐露心聲,

好讓你在秋天來臨的時候收到我的禮物。

 

惹人煩的知了軟啪啪的癱在地上,

發出最後一身低鳴。

我在秋天被你喚醒,

蜜蜂悄悄告訴我,

你寫在玉米地里的甜言蜜語。

 

听麻雀说整个夏天你都在等秋天的到临,

整日你叽叽喳喳的吵得麻雀心烦的不行。

听得我得意忘形……

秋天藏的都是甜蜜,

還有許久未見的你。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