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夢你

2022040617:29

孩時有個夢,

幼稚且可笑,

捧著月亮,

在冬天鑽進被窩。

 

 

圖片

 

 

 

 

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你佔八分。 你喊我名字,那晚的涼風秋月佔一分,其餘所有佔一分

 

 

 

細聽烏鴉的悲歌,

哀怨又不失優雅,

搖搖欲墜的楓葉,

染上一絲風華。

 

 

梦里 我想 和你 在一起

 

在滂沱大雨中漫步,

在夜深人静时低鸣。

 

你可不可以永远属于我呀

 

若是来年梦里有你,

那便是极佳。

 

 

这是我的情话,每一个和弦都像是在说爱你。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星星那么美是因为你看不清  你得不到  所以啊他怎么样都是好的。你于我而言是世间所有  是心上人  但不会是枕边人。落入了凡间的星只是石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