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變了心,才敢對你脫口而出這3句話

2022041411:55
前段時間,同事小葉和她男友結束了五年的感情。
 
在我們的眼中他們是很登對的一對,家庭條件相當,兩個人的工作都不錯,顏值也匹配,人人看好他們,等著喝喜酒。
 
至於分手的原因,是男友對小葉的心意不似當初。
 
 
比如曾經的「以後去哪旅遊」,現在變成了「到時候再說吧」;
 
曾經的「都聽你的」,現在變成了「你聽我的」;
 
曾經的“有什麼事我們一起商量”,現在變成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感情是一件很複雜的事,說不清它為何產生,也道不明它為何變化,唯一能確定的,就是當它產生變化時的那些觸動你內心的細枝末節。
 
比如,他經常說的這3句話。
 
 

 01 

 
“別煩我”
 
無意中看到這樣一個小視頻很扎心。
 
男孩開著豪車攔下了騎電動車的女孩,質問女孩為什麼要捨棄和自己在一起的優渥生活。
 
女孩冷冷的回答道:“你以為你給我花錢就是對我的恩賜了,可是和你在一起我總感覺是一個人,那種心裡的空是多少錢都填不滿的。 ”
 
畫面轉到他們曾經相處的點滴。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早上起床女孩嘰嘰喳喳地向男友訴說一天的計劃,男友冷冷地說:“你幹啥不用和我說。 ”
 
晚上女孩興高采烈和男友分享一天的所見所聞,男友同樣冷冷的,不是看手機就是頭也不抬的直接拒絕:“我忙著呢,你別總用這種小事來煩我行不行。 ”
 
天長日久,女孩的話越來越少,笑容也越來越少。 回想剛在一起時男友總是纏著自己的樣子,心裡有了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