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合,不必相处!

2022041416:49
人和人相遇,皆因緣分,人和人相處,因為三觀。
 
有緣之人,就能遇見,無緣之人,註定擦肩。
 
三觀相合,就能常伴,三觀不合,遲早分散。
 
人海茫茫,處處是人,有太多的人,相識於五官,終止於三觀。
 
五官美醜不重要,若是三觀不合,五官再好看,也會陌路,長得再漂亮,也會疏遠。
 
人與人之間,三觀不一致,很難長久,三觀若不合,會有衝突。
 
相處的過程中,出現矛盾和分歧,彼此都會身心疲憊,最終會以陌路收場。
 
三觀不合,不必相處,思想不在一個層次,彼此不在一個頻率,他的話,你難以領悟,你的話,他總聽不懂。
 
交談就如對牛彈琴,聊天就像雞同鴨講。
 
談著談著,失去興趣,說著說著,沒了話題。
 
三觀不合,不必將就,思想不一樣,觀念有異樣,你不懂我,我不懂你,話不投機半句多。
 
若是強求,相處不舒服,若是將就,交往生怨恨。
 
慢慢的,兩個人就生分了,漸漸的,一份情就淡化了。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這世上,任何一種感情和關係,都需要三觀做基礎。
 
沒有相同的三觀,就會有矛盾麻煩。
 
也許剛開始無話不談,但是了解以後,三觀有異,即使再深的感情,再好的關係,
也會因為三觀不合,中斷散盡。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感情也好,關係也罷,三觀不合,不必相處,思想不同,不必陪同。
 
你有你的交際網,我有我的朋友圈,不如各自放過,好聚好散,於你於我,都是一種成全。
 
三觀不同,不必相處,三觀不一,不必靠近。
 
如飛鳥和遊魚,在兩個世界,像蒼鷹和麻雀,有不同理想。
 
勉強湊合,是痛苦的捆綁,笑著分開,是美好的散場。
 
往後餘生,擦亮眼睛,選擇三觀一致的人來往,你的生活才會充滿樂趣,你的人生才會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