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虧欠別人,不愧對自己!

2022041910:00

有人說我脾氣差,

有人說我特別好;

有人說我不咋滴,

有人說我值得交;

有人說我懦弱,

有人說我傲嬌;

有人說我忒暴躁,

有人說我脾氣好!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請記住:

不要試圖探聽別人眼中的我,

我怎樣對你取決於你怎樣對我!

 

突然發現我這輩子,不會滴太多了,

不會騙人,不會哄人,

不會玩套路,不會阿諛奉承,

直來直去,愛得罪人。

不管和誰相處,都實心實意,

不管做啥事,都實實在在,

即使把我當傻子,我也盡我所能。

 

這就是我,我瞅自己都上火。

所以你有話和我直說,

千萬別和我玩心眼,

我怕我不是對手,

因為你都玩累了,

我還沒明白咋回事呢!

 

我,不认为我有多好,

也不敢说自己很优秀,

但我善良,

我从没坑过谁,害过谁!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也没想过占谁便宜。

我不聪明,但我不傻,

很多事儿,都能看明白,

你对我一分的好,

我必定双倍奉还!

 

因为我知道‘珍惜’二字的份量,

但你必须要给我两个字:值得!

我的好可以付出,也可以随时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