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婚內出軌的女人被檢察院逮捕了 ...

2022041917:56

秘密君,我想投稿!

 

這個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一個事情,我今年32歲了,之前16年的時候結了婚,去年也有了孩子,家境算殷實吧。

 

我和我妻子也是自由戀愛,但是結婚以後發現真的有時候感情還是門當戶對的好,有時候我們會為了一些東西有很多爭吵,這時候才會發現家庭情況真的會影響人的三觀。

 

而且婚後各自的關注重心都不是在對方身上了,雖然我們有各種的小問題,但是感情還是可以的沒有到討厭的地步。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我因為在自己家的公司上班,相對時間比較自由,開始也是因為無聊,然後開始會玩一些交友軟體,也算排解無聊吧。

 

我在軟體上認識了一個小女生才24歲,一聊天就覺得各自都是志趣相投,愛好也很相同,自然而然慢慢我們兩個就從網友到面基到後面發展為了男女朋友(我隱瞞了已婚的事實)。

 

開始我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但是後來一點點一點點我發現她對我很好啊,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而且我和父母關係也不是很好。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她是唯一一個記得還到我的城市給我送禮物的人,慢慢的我開始發現我離不開她。

 

然而今年年初出現了一個事情,她突然被檢察院逮捕了,我是知道她之前的工作是在一個金融公司,然後爆雷了,他們老闆也被抓了,但是我一直不知道她也牽涉其中,並且還是同案犯之一(我認識她的時候其實是取保候審狀態),到目前為止她已經在看守所快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我過的很痛苦,一方面我特別想她,特別懷念她給我的各種美好,每天我都是無心工作的一個狀態,但是回到家裡我又要扮演好一個好爸爸,好老公的樣子。

 

我覺得就是自己犯賤,我朋友是勸我為了一個婚外情的人搞得像真愛一樣有什麼意思呢?! 不是很可笑嗎?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我一直覺得我是喜歡我老婆的,但是另一方面她出了這樣的事情,我也很放不下她,每天盼著她能早點出來。

 

她現在是調查取證階段,所以現在沒法探視。 我心裏很想她,基本每天都會給她的微信發資訊,有時候就是我的心情或者就是對她思念那種。

 

我也沒有想過她出來了怎麼辦 ,我感覺自己很想她很喜歡她,但是我也不會說和我老婆離婚。

 

秘密君你說人有時候是不是會同時愛上兩個人,其實人喜歡的始終是某一種味道的人啊,感覺我老婆有了孩子以後就完全和以前不一樣了,但是我也沒有說到不喜歡她,感覺後面這個女生更是我以前喜歡的那種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