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值不值得交往,看這三點就夠了

2022042010:52

前段時間看到這樣一件事情。

 

有位讀者在後台留言,說她和男朋友分手了。

 

這本不奇怪,畢竟相遇分開,在感情裡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但她接著說了他們在一起這段時間里,男生前後截然不同的表現。 她說: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剛開始的時候一切都很好,他時不時就送我小禮物,對我隨叫隨到。 我有時候一次性給他發十幾條微信,問一些天馬行空的問題,他也會一一回復,不嫌我煩。

 

可在一起一段時間以後,他的態度變得越來越差,動不動就發脾氣,難聽的話張口就來,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的變化可以這麼大,我都有點不敢相信別人對我表示的好感了。 ”

 

可能很多人都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吧。

 

對方似乎把真實的自己藏了起來,等得償所願了,就原形畢露,讓自己無所適從。

 

說白了,人總是有缺點的,只是缺點的多少、層面在哪裡,決定了一個人是否合適戀愛,或者是否適合深交。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聊聊,看一個男生是否值得交往,到底應該看哪幾點呢?

 

看他是否能控制和穩定自己的情緒

 

《知否》中,明蘭曾說:“與人相守,最終依靠的還是那低處,品行的最低處。 ”

 

這句話放在任何關係里都適用,尤其是感情。

 

兩個人朝夕相處,最真實的品性都會慢慢表露出來,越熟悉就越不會加以掩飾。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所以,看一個男人值不值得接觸交往,不要看他順心得意的時候,而是要看他失意沮喪,甚至情緒崩潰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表現。

 

想起之前看過一篇報導,說的是周潤發和他太太的相處模式。

 

他們有時也會吵架,但每次吵架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周潤發都不會沖太太發火,而且每次吵完了,不管是誰對誰錯,周潤發都會是第一個主動讓步認錯的人。

 

壞情緒每個人都會有,但能壞到什麼程度去,卻直接表現了一個人的底線和擔當。

 

而且,只有真的非常愛你的人,才會願意為你控制自己的情緒啊。

 

不管心情差到什麼程度,不管情緒崩到什麼頂點,不管是不是有可以傷害你的力氣,卻總是能夠克制自己,竭盡所能去避免。

 

這樣的男人,才有能力在風雨裡護你周全。

 

看他是否能接受和包容你的情绪

 

看过这样一个视频:

 

女孩准备下班的时候突然来了大姨妈,男朋友去接她下班的时候,她坐在公司一楼的大厅里,脸色很不好。

 

其实她平时是一个对谁脸上都挂着笑容的人,但那天好几个同事跟她打招呼,她也只是点点头没说话,因为情绪实在差到了极点。

 

男生问她想吃点什么好吃的,她也不说话,问她是要回家还是去哪里转转,她也没反应。

 

男生于是说:“你在这里乖乖坐着等我下。”

 

没一会儿,他带着一包暖宝宝和一杯热饮回来了。

 

热饮放到女生手里,暖宝宝先撕开,等它热了再贴到她的肚子上,然后摸了摸她的头说:“要不我背着你走吧,回家给你做姜撞奶喝。”

 

女生一下子就笑了,想来被这样熨帖地照顾着,身体再不舒服,心里也是高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