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蹭蹭,不進去...”:邊緣性行為,騙慘了多少女孩?

2022042015:02

前幾天,一個視頻引起網友熱議。

 

一個女生意外懷孕了,可她根本沒跟男友發生關係。

 

網友紛紛腦補這又是一個「三人狗血故事」時,博主接著又說了: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女生雖然沒有跟男友發生關係,但他們的身體有蹭蹭......”

 

只是蹭一蹭,也能中標?

 

 

邊緣性行為,騙慘了多少女孩?

 

 

 

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這些套路,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就蹭蹭不進去”

“我會及時出來的”

“我保證不會懷孕”

“......”

 

 

很多人都以为,需要实质地发生关系,才会导致怀孕。

 

可事实是,即便蹭一蹭,也有怀孕的风险!

 

22岁的晓晓,因为两个多月没来月经,以为自己内分泌失调去看医生。

 

结果告知已怀孕9周。

 

听到这个消息,大学还没毕业的晓晓,既震惊又恐慌:“我怎么可能怀孕?我明明还是处女……”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医生也很诧异,因为晓晓的处女膜完好无损。

 

医生仔细了解之后,发现晓晓和男友曾多次有过身体上的密切接触,即边缘性行为。

 

边缘性行为普遍存在于情侣们的生活中,接吻、抚摸,以及身体各部位的亲密接触和摩擦等,这些都在“边缘性行为”的范围内。

 

简而言之,就是所谓的“蹭蹭,不进去。”

 

在“蹭”的过程中,往往会有液体流出,其中会有少量的精子存在。

 

只要存在侥幸心理,不小心接触到阴道,液体就可能“更进一步”,游动到女生的体内。

 

一旦精子完成和卵子的结合,就会怀孕。

 

不仅如此, “蹭一蹭”还会有染病的风险。

 

如果其中一方原本就存在疾病,或者其他卫生问题,都可能感染另一方。

 

很多女生出现各种炎症,包括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都这样造成的。

 

所以,女生一定警惕“我就蹭蹭不进去”的鬼话!

 

一不小心中招了,受伤的终究是自己!

 

根据WHO报告显示:中国每年约有1300万女性做人流手术,位居全球第一。

 

问了身边一圈朋友,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人迷信不靠谱的避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