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疑似戀情曝光:“錯過她,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2022042016:12
嗨喽,大家好,我是西西裡。
 
最近郭麒麟戀情的瓜,在網上比較火。
 
3月3日,有八卦媒體拍到郭麒麟與一神秘女子約會聚餐,並在街頭接吻的視頻,疑似戀情曝光。
 
視頻中。 郭麒麟戴黑色鴨舌帽,身穿灰色帶帽羽絨服,而被曝光的神秘女子,個子高挑,身穿粉色棉服,兩人邊走邊聊,姑娘突然親了郭麒麟一口,動作非常親暱。
 

消息一出,迅速就登上了熱搜。
 
視頻曝光后,網友們紛紛猜測女主是誰?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有人猜測是蔣依依,但蔣依依在消息出來的第一時間馬上發文澄清:
 
“說起來怪不好意思的,小蔣長這麼大還沒喝過酒呢”幽默地替自己打了個圓場”
 
截止至目前,郭麒麟方還沒有給出任何反應。 以至於吃瓜群眾們紛紛好奇——#郭麒麟到底亲了谁?
 
西西裡想,郭麒麟之所以遲遲不願公開女生的身份,或許是對這個女孩的另一種保護。
 
 
記得在某一期《心動的信號》中,一向低調的郭麒麟曾經自爆17歲時曾談過一場異國戀。
 
但因為相隔甚遠,連聯繫都是奢侈的,最後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誠然,異地戀是很難的。
 
可就像郭麒麟所說的那樣,哪怕當時覺得很值,願意為這份愛付出一切。
 
但相愛沒有那麼容易,不是頭腦一熱,憑藉一腔熱血就可以堅持走到最後的。

可能是出於這種考量,郭麒麟才不願意公開女方的身份吧。
 
的確,人的一生中,錯過是常態。
 
哪怕兩個人曾經狠狠愛過,但錯過的就是錯過了。
 
這世上有太多遺憾,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西西裡不禁想起了最近重新火起來的胡杏兒。
 
還有她與黃宗澤的八年癡纏。
 
昔日的TVB神仙CP,如今已然錯過彼此,令人唏噓。
 
彼時,胡杏兒與黃宗澤合作《我的野蠻婆婆》,她因此紅遍兩岸三地,他們的緣分也從此開始。
 
 
據說,黃宗澤為了追求胡杏兒,每天都會短信轟炸,還曾創下過三個月發了600多條短信的記錄。
 
那時候他們都為了彼此的事業,選擇隱瞞戀愛痕跡。
 
然而,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哪怕捂住了嘴,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
 
他們每每相望時,眼裡都是愛意;
 
 
胡杏兒舉行音樂會,黃宗澤還曾突然出現台前,獻花獻吻,引得台下一陣騷動;
 
哪怕黃宗澤身邊的鶯鶯燕燕從未斷過,她也還是一再為他開脫,維護他。
 
2011年,胡杏兒終於憑藉《萬凰之王》奪得視后。
 
頒獎臺上,星光熠熠,她講完感謝詞后,哭著向台下的黃宗澤表白: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讓人很難忍受。 但你也有很多缺點,也讓人很難忍受。 我希望我們就這樣一路忍受下去。 ”
 
 
那一年,他們都風光正好,愛情事業雙豐收,人人都以為他們終將修成正果。
 
可惜,沒多久,這對人們眼中的金童玉女還是分手了。
 
分手原因有說是黃宗澤偷吃成性,也有說是聚少離多感情變淡。
 
 
真假難辨,唯一知道的是分手後再被問及這些事,胡杏兒還是忍不住難過。
 
 
 
而黃宗澤或許是意識到失去的滋味,也曾為求複合做了許多補救,發無數簡訊、寫悔過書、買鑽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