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但說到底還是原配的好

2022040416:30
趙勝西和我是小學同學,本來是別人給我妹妹介紹的物件,但是我我妹妹她死活不樂意,所以最後只能作罷。 可是半年後,我們鄰居家的姑娘偉華卻突然和趙勝西結了婚,此前真是一點風聲都未聽到。
偉華比我妹妹大兩歲,雖然長相一般但是個子挺高,就是在男人們當中也算是中等的身材。 偉華和趙勝西結婚後,三年就生了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甚是美滿。 照此來看,他們兩人的感情還是可以的。 但是2016年的時候,突然又聽說偉華要和趙勝西離婚的消息。
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才從我母親的口中聽到了一些偉華婚後的事情。 其實剛開始偉華和趙勝西是沒什麼矛盾的,主要問題是偉華和趙勝西的父母合不來。 原因是這樣的,趙勝西的父母說話很好聽,但就是不辦實事。 因此,偉華和公婆之間就有了嫌隙。

 

兒媳婦和公婆的關係全靠丈夫從中調理,趙勝西是個聰明人,但在家庭瑣事上卻犯了糊塗。 剛開始的時候,偉華和公婆之間也只是冷戰一下。 但是後來就發展成了口舌之爭,再往後甚至成了拳腳相向。
趙勝西這個人特別孝順,特別愛聽他媽的話。 孝順本身是沒錯的,但是趙勝西光知道盲目的孝順了,一旦妻子跟父母鬧不愉快,他就向著父母和妻子過不去。 一回兩回的,偉華也就忍了,還能耐心的坐下來和丈夫談談。 但是次數多了,偉華就變得忍無可忍了。
根據我的了解,其實偉華不是那種蠻不講理的人。 倒是趙勝西這個人特別的執拗,上學的時候就這樣。 可能就是趙勝西一味的聽父母的話吧,所以才讓偉華的性情逐漸發生了改變。 以至於後來和公婆大打出手,追著婆婆滿大街打。

图片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趙勝西雖然很聽他媽的話,但是當妻子和父母動起手腳的時候,他還是不敢和妻子動手的。 趙勝西為了拉住偉華,不讓她傷著母親,胳膊都摔得骨折了。 趙勝西的骨折很明顯是個意外,但是從此,偉華的悍婦名聲卻不脛而走。
我也不知道是趙勝西打不過偉華,還是不願和她打,總之每回鬧矛盾受傷的總是他。 不過偉華兩口子算是那種床頭吵架床尾和的那種,打架的時候夠狠,不打架的時候也很甜蜜。 可是知道實情的人少,光看表面熱鬧的人多。 所以呢,村裡人你一句我一句的,這話傳著傳著就不像話了。
後來呀,偉華的四個哥哥們實在聽不下去了。 於是他們四個人一商量去了偉華家,其實他們的初衷是想把偉華兩口子和公婆叫到一起談談,別再鬧了,好好的過日子才是正道。 但是沒想到去了之後,話沒說兩句卻打了起來,最後是趙勝西和他的父母被打得鼻青臉腫。

 

伟华和公婆再怎么吵,那也是一家子的事儿。但是伟华的哥哥们一旦出手,那就成了两家人的事儿了。村里人最爱添油加醋,经过那些个嘴巴那么一传,好家伙,伟华的父母也坐不住了。
其实伟华的父母也知道村里人的嘴里是吐不出象牙来的,但成天被别人在背后说三道四的,老两口实在受不了了,于是就劝自己的闺女干脆离了算了,一了百了。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脚最知道。这婚姻有没有继续的必要,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伟华虽然结婚后经常和公婆闹矛盾,并且赵胜西也一向偏向自己的父母,但是她觉得她们的婚姻还没到非得解散的地步。所以,刚开始伟华是不愿离婚的,更何况她们还有两个孩子。
但是伟华的父母好面子,哥哥们也都受够了村里人的碎言碎语。就算伟华的思想再坚定,也架不住一家人劝她自己。所以,伟华被喊去娘家仅一个礼拜,就思想动摇了。

 

趙勝西也不願離婚,畢竟她們的兩個孩子也都到了上學的年紀。 但是偉華的態度轉變的快也很堅決。 最後這對鴛鴦,就這麼被打散了。 可以說是偉華的娘家人打散的,也可以說是村裡人的嘴打散的。 但是即便離了婚,村裡人依舊是指指點點。
偉華離婚後便住回了娘家,這年頭男多女少,離了婚帶孩子的女人依舊是香餑餑。 自從偉華離婚後,她們家的門檻都要被村裡的老媒人踩爛了。 剛開始偉華見都不願見,不過時間久了她也去嘗試著去接觸接觸。 但是三年下來,偉華依舊沒有再嫁。
其實,如果偉華想嫁分分鐘就能把自己嫁出去。 她應該就是一直放不下第一段婚姻,於是三年後她又和趙勝西復婚了。 偉華自己也說,轉了一圈才發現,還是原配的好。
偉華復婚後,便和公婆分開住了。 她的父母以及哥哥們都沒有表示反對,嫂子們還舉雙手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