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成精的狐狸纏上了富家小姐,最後竟被一老農制服了

2022040610:19

說是以前有個農人,躬耕在北山之陽。 早出晚歸,中午也不回家吃飯,每天都是妻子用個陶罐子給他送飯吃。 每回送飯呢,這農人的妻子都會多送一些,所以沒回農人都會剩下一些裝在陶罐子里。 送完飯農人的妻子便回家了,農人吃完就把一些剩飯和陶罐子碗筷啥的往田壟間不礙事的地方一擱。

可每回農人都會剩下一些飯食,但下午收拾東西回家時陶罐子里總是空空如也。 一回兩回農人或許會認為是自己記錯了,畢竟勞作也挺累的,農人的心思都在田壟間。 可一連好幾回都是那樣,農人就不得不覺得奇怪了。 於是有一天他吃完飯去幹活時,就一邊幹活還一邊斜著眼睛看陶罐子,看看那點兒剩飯到底是怎樣不翼而飛的。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農人邊幹活邊注意著陶罐子,剛開始並沒有什麼事兒發生,但不一會兒就過來了一隻狐狸。 那隻狐狸跟老鼠一樣跑到陶罐子邊就把頭伸了進去。 農人見狀,原來這麼些天自己的剩飯都讓這傢伙偷吃了。 於是他躡手躡腳走到狐狸旁邊,然後舉起鋤頭就給了那隻狐狸一鋤頭。 狐狸被狠狠的打了一下,受到了很大驚嚇,於是急忙逃竄,但由於事發突然狐狸的頭竟然被陶罐子套住拔不出來了。 沒辦法,狐狸只好帶著陶罐子亂竄。 在奔跑的同時,狐狸栽了個跟頭才把陶罐子弄碎露出了頭。 狐狸見那邊農人追打過來了,它逃竄的更加著急了,沿著山樑不一會兒就沒了蹤影。 農人雖然沒有捉住那隻狐狸,但從此它也不敢再來偷吃農人的剩飯了。

 

 

但幾年過後,南山邊上有個富貴人家的女兒突然被一隻公狐狸精纏上了。 家人請了許多法師都無濟於事,那個狐狸精猖狂的很,它對富貴人家的女兒說:那些紙上的符咒奈何不了我。 富貴人家的女兒就故意和狐狸精交好,她很狐狸精說:你道行這麼深啊,能和你這樣道術的人在一起真的是太幸運了。 但不知道你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呢,還是騙我呢?

狐狸精說:我真的是啥都不怕,不過倒有一件事確實讓我至今心有餘悸。 富貴人家的女兒趕緊追問,狐狸精這才半吞半吐的說了出來。 它說:那是幾年前的事兒了,當時我在北山偷吃一個農人的剩飯,被他發現了差點兒讓他用鋤頭把我打死,至今想起來我心裡都打顫。 富貴人家的女兒故意安慰了狐狸精一下,說都過去了。 隨後她便把狐狸精的這一怕告訴了家人。

 

 

于是富贵人家就想起来让那个农人来帮助制服狐狸精,但可惜的是,只知道是北山的一个农人,不知姓名更不知道家住何处,怎么找啊!不过说来也巧,刚好那户富贵人家的一个仆人有事某天去了北山。在北山小憩时和人闲聊,便把东家遇着狐狸精的事儿跟人闲聊了出来。顺便还把那个农人的事儿也说了出来,正巧这时旁边坐着一个农人老头突然吃惊的说道,那和他几年前在北山耕田时遇到的事情差不多。

后来仆人回到家就把农人的事儿告诉了东家,那户富贵人家便派人牵着马把那个农人老头儿请到了家里来。可弄人老头来了以后,却自谦道:我以前啊确实遇到过那样一件事儿,不过是不是这只狐狸就不清楚了。我一个种地的糟老头子有什么本事啊,人家是狐狸精,有道行会变化,让我怎么制服它啊,别再弄砸了!但那个富贵人家的主人硬是再三恳求农人老头出手相救,最后没辙只好屈从了。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農人老頭換上了當年在北山種地時的行頭,然後那個鋤頭就去了富貴人家女兒的房間。 農人老頭把鋤頭往地上一杵然後厲聲呵斥道:你這隻臭狐狸,讓老夫找的好苦啊! 原來你藏在了這裡,看我不一鋤頭弄死你! 狐狸精躲在屋子裡,這時就開始求饒了,農人老頭越是裝作威武盛怒的樣子,狐狸精就越是害怕求饒。 最後農人老頭斥責道:這樣吧,你這個畜生活到現在也不容易,老夫發發慈悲姑且饒你一命。 你趕緊離開,我就不再追究了? 農人老頭話音剛落,那邊狐狸精就老鼠一樣逃竄的無影無蹤了。 從此那戶富貴人家也就平安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