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婚後,誰最後悔? 過來人的回答,驚人一致

2022041415:39
有人說,中國式婚姻,想離離不了,想過過不好。
 
談戀愛時,不開心了大不了一拍兩散,可是一旦結婚了,為了家庭和孩子,只能一忍再忍。
 
然而近些年來,離婚率反而不斷攀升。
 
從2003年到2019年,我國離婚率已經連續17年上漲,2019年我國離婚對數已經達到470.06萬。
 
在固有的印象中,離婚意味著失敗,意味著沒臉面,可是現在卻成了一件稀鬆平常的小事。
 
結婚不再是擇一人而終老,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還可以離,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
 
可是,換一個人就會好嗎? 離了婚真的不會後悔嗎?
 
我們採訪了很多離婚男女,沒想到答案驚人一致。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01 

 
@霞姐,離婚4年。
 
我和前夫是親戚介紹,在結婚的第七個年頭,也是跟婆婆一起居住生活了五年後,我們離婚了。
 
大家也能猜到是為什麼,婆媳矛盾有,但也不完全是。
 
一開始只是生活習慣有些摩擦,我的房間隨便進,自認為我用不完的護膚品隨便拿,炒菜不洗鍋,說還有油,晚上接著用......
 
至於前夫,完全指望不上,整一個媽寶男。
 
每天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吃完就躺在沙發刷手機。 讓他下樓丟個垃圾,婆婆都覺得我不夠體諒,打擾她兒子休息。
 
有時候和他抱怨兩句,換來也是不耐煩:“那是我媽,我能怎麼辦。 ”
 
最終離婚的導火索也是一件小事引起的。
 
女兒不好好吃飯我訓斥了她幾句,婆婆看了一眼又一次提起二胎拼男孩的事。
 
前夫也在旁邊插嘴:「媽就想要抱孫子,你肚子爭點氣,生個兒子讓她開心開心。 ”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看到他們一家人一唱一和,我只覺得寒心。
 
生女兒時難產,醫生已經說我不適合再要孩子。
 
但心累到一定程度,其實已經沒有計較和生氣的力量了。
 
我帶著孩子乾脆離了婚,有工作有穩定的收入真的是女人最大的底氣。
 
後來前夫也來找過我,說他從沒想過真的離婚,離婚之後一直很後悔。
 
可是,一個沒有上進心,我對他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人,複合了又能怎麼樣?
 
失望攢多了,心慢慢就涼了,友情如此,婚姻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