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故事:墳頭蛇

2022040810:04

王芳的丈夫因病去了,她扶著棺材哭得死去活來,恨不得一頭撞死在棺材隨他一起去了。 可是她念在兩個孩子還小,下不了這個狠心。

 

頭七那天,王芳領著孩子到丈夫墳前上香,她一邊燒著紙錢一邊哭訴,埋怨丈夫狠心丟下他們娘仨。 突然,女兒香香害怕地大叫起來:“媽媽,有蛇,我怕! ”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民間故事網
民間故事,傳奇故事,聊齋故事,靈異故事,鬼故事,靈異事件,民間怪談傳說,恐怖故事,懸疑故事,故事視頻。 鄉村故事,古代故事,奇聞異事。 故事會,民間故事會大全。 神話傳說,志怪故事。 講故事,聽故事,聽書,故事大全。
810篇原創內容
公眾號

王芳一看,果真,墳頭上有一條黑色的大蛇,正高高地抬著身子盯著他們。 兒子壯壯一看,隨手操起一根棍子就要去打它,王芳連忙制止道:“住手! 蛇是有靈性的,你千萬不要傷害它! ”

 

壯壯這才住了手,他認真地盯著黑蛇看了一會,說道:“媽媽,它的眼神真的不兇狠呢,反而還有點溫和。 ”

 

王芳聽到兒子這麼說,心裡的傷悲頓時消減了大半,她愛憐地撫摸著他的頭髮說:“是呢,動物傷人一般是出於自衛,如果我們不招惹它們,它們是不會主動攻擊人的。 ”

 

那條黑蛇一直安靜地待在墳頭上看著他們。 直到他們離開好久了,它才戀戀不捨地轉身鑽進草叢裡。

 

王芳為了養活兩個孩子,只能沒日沒夜地上山割草賣錢,根本沒時間看管他們。

 

有一天,香香被同村的孩子欺負了,她跑到爸爸墳前,本想跟爸爸訴訴苦,沒想到她剛到那,就看見那條黑蛇趴在墳頭上。 香香一看到它,突然就嘴巴一扁,哭著對它說:「大黑蛇,有人欺負我,罵我是沒爸的孩子,你能不能幫幫我? ”

 

大黑蛇似乎聽懂了她的話,蜿蜒著爬到她身邊,用身子蹭了蹭她的小手。 香香見它沒有惡意,竟然大著膽子跟它玩了起來。 直到天黑了,王芳找了來,香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它。

 

第二天早上,就傳來了同村的孩子半夜裡被一條大黑蛇嚇哭的消息。 香香一聽,高興地拍著手說:“是我讓大黑蛇這麼做的! 它真是好樣的! ”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王芳一聽,忙問她是怎麼回事。 香香就把昨天她跟黑蛇玩了一天的事告訴了媽媽。 王芳聽完后,神情就變了。 就算蛇有靈性,也未必聽得懂人話呀! 她告誡香香以後不要再跑到爸爸墳前玩了,並吩咐壯壯盯著點妹妹。

 

可是兩個孩子哪裡肯聽她的? 特別是壯壯聽香香說得這麼神奇,更想去瞧瞧。 所以,王芳前卻剛走,他們兩個後腳也出了門,直奔墓地。

 

他們兩個一到墳前,一眼就看到大黑蛇盤踞在墳頭上。 香香高興極了,一跑過去就把它抱在懷裡。 就這樣,兩個孩子把不開心的事全跟大黑蛇說了,它似乎很認真地在聽他們說,時不時吐下信子。 兄妹兩個約好,以後有什麼事就跟它說,但是這件事得瞞著媽媽。

 

說來也怪,兄妹倆頭一頭告訴大黑蛇誰欺負他們了,次日一準會聽到誰誰家的孩子受到黑蛇驚嚇的消息。 王芳知道是這兩個孩子搞的鬼,狠狠地批評了他們。 但是苦於自己根本無暇看管他們,只好隨他們去了。 再說,村裡的那些頑皮孩子的確需要教訓一下,不然整天追著兄妹倆打,欺負他們是沒爸疼的孩子。 黑蛇並沒有過多傷害他們,只是從他們身上爬過,嚇一嚇他們。

 

有一天,王芳正在山上割草,突然被人從身後攔腰抱住了,緊接著,一張吐著酒氣地嘴巴就湊到她耳邊說:“芳,你就隨了我吧! “王芳急忙掙脫開來,轉身一看,果然是二癩子。

 

二癞子村里有名的泼皮,前几年老婆死了后,他就时不时骚扰村里的妇女。自从王芳守寡后,他就对她垂涎三尺,不停地向她示好,甚至托媒婆上门提亲。王芳一看他的嘴脸就感到恶心,哪里会同意跟他好?

 

王芳举着手里的镰刀对着他:“你别过来啊,再过来我就跟你拼命!”

 

二癞子嘿嘿一笑,不知羞耻地说:“来啊,如果能死在你刀下,我也瞑目了!”

 

说着,他突然飞起一脚,冷不防地就踢向王芳。王芳只觉得手一疼,镰刀便掉到了地上。她刚想弯腰去捡,却被他抢先一步踢开了。他踢开镰刀后,顺势就把她扑倒在地,身子压了上去。

 

王芳眼看着他臭哄哄的嘴巴就要贴上来,便死命挣扎。可是她哪里能反抗得了一个男人呢?她正绝望地闭上眼睛,突然就听到二癞子一声惨叫,放开了她。她睁眼一看,一条大黑蛇正死死地缠着二癞子的脖子。他被缠得透不过气来,脸色变得青紫。关键时刻,他竟然摸到了它的七寸,狠狠用力一捏,它的身子就猛地一颤,松开了

 

二癞子赶紧把它从脖子上扯下来,用力把它狠狠往地上一摔,只听见“啪”地一声,它痛苦地扭了两下身子,正准备逃跑,不料他操起掉在地上的镰刀,对着它就是一刀,把它拦腰砍成了两半。它的两截身子痛苦地不断扭动着,头部竟然挣扎着扭到了王芳脚边,它用最后的力气抬起头,黑乎乎的眼珠子无限眷恋地看着她。这时,二癞子还不解恨,上前来对着蛇头又是一刀,把它的头砍了下来。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王芳根本就来不及阻止二癞子残暴的行为。二癞子用脚踢了踢死蛇,见它死透了,就捡起两截蛇身子,瞪了王芳一眼说:“妈的,这畜牲坏了我的兴致,我就回去剥了它的皮,把它爆炒了下酒!今天算你幸运,不过你等着,你迟早是我的!”

 

王芳本想从二癞子手里夺回蛇身,但是她看着他凶狠的眼神,退缩了。直到二癞子走远了,她才流着泪捡起蛇头。她万万没想到,关键时刻,这条黑蛇会挺身而出救她。

 

王芳把蛇頭葬在了丈夫的墳墓旁邊。 她跪在丈夫墳前聲淚俱下地哭訴著:「我怎麼這麼命苦啊! 都說寡婦門前是非多,但是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啊! 如果你在天有靈,就請你保佑我平平安安地過完下半輩子,讓我把兩個孩子撫養成人之後,我就來陪你! ”

 

二癩子回家后果然把蛇肉燉了,做了下酒菜。 誰知他第二天就突然起不了床了,下半身完全失去了知覺。 他親戚把他送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他的腰椎斷了,以後就是廢人一個,只能癱在床上了。

 

由於沒人願意照顧二癩子這麼個爛人,沒多久,他就死了。 後來,有人說,那條蛇是王芳丈夫變的,一直在守護他的家人,二癩子不但欺負王芳,還把它攔腰砍斷吃了,所以他才得了報應。 不管這事是真是假,從此以後,男人走過王芳家門口,都會自覺離遠點。

 

很快就是丈夫一周年的忌日了,王芳一早就備好祭祀品帶著孩子到了墳前。 王芳剛點了香,壯壯就大叫起來:「看,黑蛇回來了! “王芳抬一看,果然,一條跟去年那條一模一樣的大黑蛇,正趴在墳頭上,無限溫柔地看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