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故事會大全:鬼宅

2022041115:05

從前,有一個人叫李玉成,李玉成為人豪爽,喜歡交朋友,脾氣有點倔強,正直,為了這件事得罪了一個土財主。

 

在一次深夜,被人打斷了腿,去報官,沒成想那財主竟然跟官府有勾結,自己又被打了幾十大板。

 

朋友得知此事,想要幫李玉成討個說法,卻被李玉成攔住,那財主家大業大,自己等人是鬥不過得,需要從長計議。

 

一日深夜,李玉成坐在院子喝酒,一杯接著一杯,已經有了些許醉意,突然聽到有人說話。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民間故事大全會
民間故事,傳奇故事,靈異故事,聊齋故事,志怪故事。 懸疑故事,恐怖故事,民間怪談,神話傳說,古代故事,鄉村故事,鬼故事。 講故事,聽故事,民間故事視頻。 民間故事大全。
2763篇原創內容
公眾號

李玉成看著緊閉的大門,以為自己聽錯了,揉了揉腦袋,但是還能聽到有人說話,李玉成問道:「是誰在說話? ”

 

那聲音驚奇了一聲:“是我呀。 ”

 

李玉成環顧四周,還是沒有看到人影,問道:「你在哪? ”

 

“我在這呀!” 那聲音笑嘻嘻地說道。

 

“那我為何看不見你?” 李玉成疑惑地問道。

 

“哈哈,我說出來你可不要害怕,我是鬼呀。”

 

李玉成爽朗一笑:“鬼,為何不出來見見,藏頭露尾,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

 

“你才不是好東西。” 只見李玉成的旁邊出現一個書生看著李玉成罵道。

 

“啊,抱歉,我只是開個玩笑,來,兄弟息怒。” 說著李玉成給那鬼倒上了一杯酒。

 

那鬼坐下後,冷哼一聲,李玉成問道:「你為何在我家? ”

 

那鬼笑道:“這以前是我家,你只不過是後來者,你是不是買這房子的時候,特別便宜。 ”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李玉成想起來,自己買這間房子的時候,確實很便宜,有人告訴過自己,這房子不乾淨,自己也不當回事,後來住進來,什麼事也沒發生,就忘了這件事了。

 

李玉成點了點頭道:「那你今日出來,是要趕我走嗎? ”

 

“笑話,我要趕你走,早就趕你走了,你進來時,我見你滿身正氣,符合我的胃口,還有,你說你怎麼回事,每次都會惹麻煩,許多人夜裡都會偷偷溜進來,找你的麻煩,要不是我,你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李玉成愣了一下:「那多謝鬼兄了,還不知道兄長你的名諱呢? ”

 

那鬼說道:“在下李寶寶,見過玉成兄。 ”

 

李玉成差點沒笑出來:「見過寶寶兄,你為何不去投胎? ”

 

“玉成兄,我心中的有怨气,几年前,我外出因为看不过赵老爷的恶行,就告发了他,结果当时的县令跟他狼狈为奸,深夜,有人溜进我的家中,把我给杀害了。”

 

李玉成说道:“我们还真是同病相怜呀,都姓李,都得罪了那赵老爷,或许我也活不了了。”

 

李宝宝沉声说道:“我会保护你的,只希望你能揭发那赵老爷的恶行,还大家一个公道。”

 

李玉成点了点头:“我们挺有缘的,你我性格相投,我自幼没兄没弟,孤苦无依。不如今日我们结拜为兄弟。”

 

李宝宝也很兴奋,点头同意了。

 

夜渐渐地深了,李玉成躺在床上装睡,听到李宝宝说道:“来了,动手。”

 

李玉成猛地睁开眼,一脚踹了出去,那黑影措不及防被踢倒在地,李玉成猛地扑了过去,把那黑影擒住。

 

李玉成点燃灯火:“这不是秦管家嘛,说说吧,谁指使你来的。”

 

秦管家一声不吭,李玉成也没说话,退出了屋子,只听见屋子里传来惊恐的声音:

 

“你别过来,都是赵老爷指示我干的,救命呀,别过来。”

 

李玉成见时候差不多了,走进屋子,说道:

 

“只要你揭发你家主子,刚才那些就不纠缠你,否则不管你到哪,他就会跟到哪。”

 

秦管家惊恐的点了点头。李玉成问道:“那你知道怎么做了吧,我会让他跟着你的,不要耍花样,否则哼哼,你懂得。”

 

秦管家说道:“知道了,我一定会把赵老爷的恶行公布于众,我有很多他做坏事的证据,只求你们能放过我。”

 

李玉成点着头说:“当然可以放过你,但你要让我们满意。”

秦管家跌跌撞撞的跑了。

 

次日,满城都在传赵老爷的恶行,县太爷的风评也逐渐不好起来,这件事情愈演愈烈,惊动了巡抚,案件重审,赵老爷被斩首了,县太爷跟着一起遭了殃,秦管家被吓疯了,在路过一条河时,不小心掉入河里,淹死了。

 

李玉成看着自己已经完好无缺的腿,笑了笑,看着即将去地府报到的兄弟,挥了挥手,留下了眼泪:“来世,我们做兄弟。”李宝宝点了点头,就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