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故事:夜遇詭女

2022041115:25

杭州城內有個魯石匠,別看著魯石匠長得五大三粗、說話大大咧咧,其實他是一個膽大心細之人。

 

魯石匠做生意頭腦靈活,不是那種死不講理的人,去窮苦人家幹活,總是少收一些銀子。

 

他的手藝非常不錯,據說是祖傳下來的。 因此,十里八鄉的鄉親們有了活都願意找他來干。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民間故事大全會
民間故事,傳奇故事,靈異故事,聊齋故事,志怪故事。 懸疑故事,恐怖故事,民間怪談,神話傳說,古代故事,鄉村故事,鬼故事。 講故事,聽故事,民間故事視頻。 民間故事大全。
2763篇原創內容
公眾號

這天,八里莊一個大戶人家有喪事,邀請魯石匠來刻墓碑。

 

這八里莊離魯石匠的村子有十里山路,為了不耽誤事兒,魯石匠一大早便出了門。

 

刻完墓碑已是傍晚時分,這主人家非常熱情,對魯石匠的手藝也非常滿意,不僅多給了工錢,還讓他留下來喝酒。

 

盛情難卻之下,魯石匠接受了主人家的好意,喝完酒天已經黑了,魯石匠告別主人家,邁開步子向家趕去。

 

其實,從八里莊到他們村有一條小路,這小路非常崎嶇,平時走的人很少,又有人傳言:

 

那小路半道上有個池塘,有時候路過池塘的時候,平白無故的就有水柱射出來,大家懷疑裡面有個魚精,所以走這小路的人更少了。

 

但是魯石匠不怕,他本來膽子就大,再加上喝了點酒,為了早點到家,他義無反顧地走向了這條小路。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石匠走著走著,天就黑透了,這時候他酒也醒得差不多,心裏開始有點發毛。

 

前面就是那個池塘,好巧不巧,這時他忽然他就聽到一陣女人哭泣的聲音,石匠心想:壞了,不會這麼寸吧,難道真讓我遇到那魚精了?

 

果不其然,石匠走到池塘邊上一看,一個女子正蹲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喊肚子疼。

 

石匠不是個傻子,這黑燈瞎火的地方,出現一個獨身女子,這其中一定有詐!

 

魯石匠經過池塘的時候裝作沒看見,徑直向前走去。

 

走了大概五分鐘,魯石匠剛想鬆一口氣,突然發現那個女子又出現在了前面,還是剛才那個樣子,捂著肚子低聲哭泣。

 

魯石匠心想:看來今天是躲不過去了。

 

於是心一橫,決定看一看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魯石匠朝著那女子走過去,問了一句:「姑娘,你這是怎麼了? ”

 

這女子慢慢抬起頭來,魯石匠看清了她的長相,說實話,長得確實很好看。

 

女子細聲細語地說:「我肚子疼得走不了路了,你能不能背著我,捎我一段路? ”

 

石匠看了看地形,这女的站在路的左边,自己站在路右边,路右边是池塘,如果自己要背她那就得面向池塘,保不齐这女的一脚把自己就踹到平塘里去了。

 

这池塘的传说石匠也知道,没准今晚就得和大鱼精过夜了。

 

石匠想这样不行啊,得想个办法,就说,姑娘你挪一下,我到你左边,刚干完活,身上没力气,我害怕我就这样背你咱俩都得掀到平塘里。

 

这女的答应了鲁石匠,她在旁边挪了挪就上了鲁石匠的背。

 

鲁石匠背上这姑娘不管三七二十一,迈开双腿就往村里跑,他只觉得背着的女子特别轻,也就几斤而已。

 

这姑娘在鲁石匠背上也不哭了,还有闲心给他聊起天来:“大哥,你有媳妇吗?你看我漂亮吗?”

 

鲁石匠一听这个是要自己回头看她啊,他这次真没有勇气回头了,脑子里出现了各种吓人的场面。

 

跑了一会儿终于到村口了,这时候姑娘说话了:“我到了,你把我放下来吧。”

 

鲁石匠也不听她的,心想:进了村我还怕你?我倒是要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于是,他并没有把这姑娘放下来,直接背着她向家里跑去。

 

女的这时慌了,不停喊道:“放我下来。”见石匠铁了心不撒手,又大喊:“你转头看看我!看看我!”

 

鲁石匠说道:“别着急,回了家,点着灯,我好好看看你。”

 

鲁石匠跑到家,一脚踹开院门,对着妻子喊道:“我又背回来个媳妇!”

 

妻子一听这个,那还了得?你鲁石匠胆子也太大了吧?她提成灯笼就出来了,准备在院子里和石匠大闹一番。

 

结果俩人一看,石匠身后背的哪是什么媳妇儿?灯光下,石匠双手在自己背后紧攥着的,是一个农村扫炕的短柄笤帚。


收录于话题 #灵异
 889個
上一篇民间故事:野猫精下一篇民间故事:鬼妻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