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出發生關係,女人為什麼大都不會拒絕,兩個女人說了心裡話

2022041717:00

時代在快速更新發展著,我們的思想也在一步步的開放著,就不再像是舊時那樣的封建思維了,對於戀愛我們現在也是在提倡自由戀愛的,不再是以前的父母包辦婚姻。

 

即使說是提倡了自由戀愛的,但是關於性方面的,我們也始終會是保持著一定的保守態度,相對無言的不談起那些話題。

 

而在感情裡面給人都是說男人在主動追求喜歡的人,而女人就是處於被動的,等著男人來追求,其實不然。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感情裡面女人也是有主動追求的權力的,因為現在是男女平等,自由戀愛的時代了。 人人都可以是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但也存在有大家都在追求愛情的同時,感情也開始變得隨意了起來。

 

有時候很容易就是被愛情給失去了自我,也是最容易欺騙感情的。 有時候對於女人來說,她明明知道男人提出的這個條件是非常過分的,但是又從來不會拒絕。

 

為什麼大多數女人從來不會拒絕男人的要求呢? 這兩個女人說出了心裡話。

 

一、黃女士:“我是真心喜歡他。 ”

 

我對於他就是屬於那種一見鍾情的,在見到他的第一面就覺得自己已經是喜歡上他的了。 而他也承認在見到我第一眼的時候也是非常的喜歡的,就這樣我們倆徹底的陷入愛情當中。

 

都說感情相處久了就漸漸的歸於平淡,不再像是最開始的那樣充滿激情和浪漫的,但我們卻不這樣認為。

 

在生活上他非常的照顧我,對我都是無條件的好,有時候也是會精心給我準備一些小驚喜的,正是因為這些,才更加讓我確定了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所以對於這段感情我們雙方都是毫無保留的去愛著對方,而對於他提出的要求也都基本會是去滿足,不會說有什麼的拒絕,因為太愛著對方,不忍心看到對方失望的樣子。

 

二、李女士:「認為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

 

我覺得是說認定了這個人就證明瞭已經是無條件的信任對方的,也是想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沒有錯的,所以說伴侶之間的答應要求也都是非常正常的。

 

而且好的感情本身就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去經營的,有時候面對對方的要求也是一種很好經營感情方式,再者說了,婚前同居有性生活的也都是屬於常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