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傻子,挺好! (好文)

2022041810:47

我是這樣一個人,

心眼不多,心直口快,
說不出刻意討好人的話。
以心待人,不懂得防備,
總容易弄得自己傷痕累累。
 
我是這樣一個人,
不聰明,心思單純,
不會看誰好誰壞,看不清真假,
遇事之後,才看清一些人和事。
很多人都說我傻,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挺傻。
 
隨著一次次的經歷,讓我一次次的成長。
我才慢慢發現,在這個現實社會中,
活的太明白,只會過的更累。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後來我學會了很多,
有些事,看穿不說穿;
有些人,看透不說透。
不在意流言蜚語,不招惹是是非非。
 

我只想做個快樂的傻子,

糊里糊塗,樂的自在,
隨心做自己,輕鬆過生活。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
管他是是非非,指指點點,
都讓他隨風去。
 
我憑良心做事,憑良心待人;
腳踏實地做人,乾乾淨淨做事,
做自己該做的。
 

 

做人,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傻一點是幸福,太聰明容易累,
看得太明白,容易增添麻煩,
想得太多了,心情容易低落,
在乎太多了,就會敏感脆弱,
有时候,糊里糊涂,装装傻,
反而会轻松快乐很多。
 
做人,心里有杆秤就行,
该退让,绝不前进,
该沉默,绝不多说,
该聋则聋,该哑就哑。
 
有些人看不惯,就别靠近,
有些事说不清,就别解释,
有些情得不到,就别强求。
 
识时务者为俊杰,
何必争,何必吵,
何必伤,何必闹。
 
做個傻一點的人吧,
不要斤斤計較,不要事事較真,
不要無度索取,不要貪圖太多,
對家人,裝傻,少一些要求,
對愛人,裝傻,少一些爭執,
對朋友,裝傻,少一些計較,
對同事,裝傻,少一些比較。
 
給別人一條好路,為自己留條後路,
傻人終會有傻福。
人呐,活在這個世上,
只有裝傻,才能遠離是非。
只有糊塗,才會活的輕鬆自在。
 
嘴長別人身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