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裡處cp結婚,現實中被騙,莫名其妙當了小三...

2022041917:31

在嗎,秘密君? 我之前想跟你講個故事,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時間聽啊。

 

在的,請說

 

我需要回憶一下,所以可能會說的比較慢或者比較亂。

 

沒關係,慢慢擼一下思緒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我是個大學生,上個暑假的時候在家沒什麼事情,就下了個手遊玩。 那時候遊戲裡面有很多人都在找cp,我自己玩得確實挺無聊的,就試著也在世界頻道發了一句。

 

沒想到真的有好幾個人給我發消息,我就也有點慫了。 其中有一個人跟我聊了挺久的,一開始想加我微信,但被我拒絕了。

 

我當時還挺有防備心的,覺得想遊戲裡面堅決不能和現實有任何關聯。 後來他催我問我願不願意,我也不太好意思拒絕,就在遊戲裡跟他結婚了。

 

然後他就拉我進了他的工會,我在裡面也認識了幾個其他的朋友。 大家每天在一起聊天做任務,慢慢我就覺得玩得挺有意思的。 每天就跟著他還有兩個朋友的一個固定隊一起做日常,做完之後還會一起聊天玩到很晚。

 

有一天晚上,我自己一個人在做一個任務,就在當前頻道喊野隊,然後就有一個人加我。 當時那個人跟我等級差別還蠻大的吧,我就挺意外的,就問了一句是不是進錯隊了? 他說他是拿好人卡的(就是幫別人做任務的一種獎勵)我們就這樣聊上了。

 

他還帶我去了他的家園, 還用遊戲裡的植物花給我擺了一個愛心。 我當時也只是這個人挺怪的吧,還弄這個。

 

也沒多想什麼,後面說以後還可以一起做任務,加個微信方便約時間,因為當時我已經開學了, 上遊戲的時間確實不太固定了,我之前也就加了那個cp和其他朋友的微信, 對這個的防備心也沒一開始那麼重了, 就也加了他。

 

一開始我們聊了兩三天吧,也就說說遊戲裡面的事情互相吐槽一下今天的爆率什麼的。 因為我說我有固定隊就沒能一起做任務, 後面也就沒再聯繫了。

 

然後過了段時間,我們那個工會的會長突然賣號退遊了。 我和固定隊也商量著換個工會,然後我突然想起來他說他有一個現實朋友一起玩的。

 

他那個排行榜大神朋友是個工會管理, 我就去問他能不能跟他朋友說下加我們幾個入會, 他同意了。 我們就去了他朋友的那個工會, 但當時他不在這邊。

 

但是,後面慢慢就出現矛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