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老師家度過的一夜,是否會是我生活的轉折?

2022042013:55

秘密君,我想說出我的故事,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覺得自己走投無路,都25了,一把年紀,還心裡沒數。

 

雖然事情是我不對,但希望秘密君能給到建議,畢竟感覺自己到了turning point。

 

儘管要挨駡,但是如果能完成自己的小目標,我就真的要重新考慮。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同居小半年,原來他年薪20-30萬,後來創業失敗,現在在商業銀行做策劃,月薪只有我的三分之一,期間他覺得越來越愛我,對我越來越好。

 

但他個人經濟能力和綜合能力越來越不好,我等了小半年一直很失望,覺得他起不來,總覺得沒有明天。 我之前每段感情都是我不斷用金錢維持,但我發現現在也是,儘管他愛我,我也覺得我慢慢連吵架都懶得吵。

 

我是教育公司的HR,今年3月入職一個男老師,我們兩個人相似特點特別多,一個眼神就知道相互在懂什麼。

 

隨著兩個人頻頻接觸,算是互生好感吧。 直到上周男老師過生日,我一天一夜沒回家。 雖然我們什麼都沒做,真的其實就聊了一夜而已(我大姨媽第三天)。

 

如果真的只是這些,我就很好做選擇了,但是畢業三年多了,我今年準備考研,目前第一項考試已經考完中等檔位左右。 第二項考試,需要全力備考。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我不想再對不起任何人,我和兩個男生都沒有隱瞞,該說的都說了。 對於考試,我始終放在第一位,感情第二。

 

但是剩下的五個月,他昨天哭了一夜,我和男朋友該怎麼辦? 我考試怎麼辦?

 

 

跟那個男老師有做什麼出格的事嗎?

 

沒有,因為男老師很好,我們都沒有越界。 我們在家裡吃了飯,然後一直在聊天,講很多過去的事。 我還做了一套考研的英語捲子。

 

我發毒誓,我們沒有做任何越軌的事。

 

對男老師瞭解嗎?

 

瞭解。 作為HR角度看了太多東西,能接受和不能接受的都有。

 

很多情侶都在相愛了一段時間會有疲憊期,不是因為男老師,怪我。 因為我覺得心灰意冷看不到明天。

 

我生氣就是覺得男朋友不上進,總騙我出去抽煙,所以總和男朋友提分手,加上昨天我提了四次。

 

但是昨天第四次看到他哭了,我就受不了了,又不想離開他了。 他說他愛我,但我不愛他了。

 

我不是不愛他,我是生氣他,生氣他永遠不上進,不想為了兩個人的未來做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