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很雀躍的秘密君回來了,想你們!

2022042013:59

是的,你沒看錯,你們的秘密君回來了。

 

首先跟大家說聲抱歉,莫名其妙“消失”了這麼久,也沒有回復你們消息,讓你們為我擔心了。

 

很多關注秘密君的秘友應該知道,在6月4號,我發來一條朋友圈,第一時間想告訴你們:我回來了。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就收到了上千條讚和回復。

 

秘密君,等你好久了,終於回來了!

期待,一直在找你!

不僅期待,還很開心!

這一年多去哪了呀? 還以為你被綁架了!

你是要放棄這個公眾號了嗎?

歡迎回來,我很想你

.......

 

我也很想你們,非常非常地想! 我沒有被綁架,人身很安全,你們放心。

 

我也沒有放棄這個公眾號,從來沒有。

 

這個公眾號里,有我太多的心血,也有太多跟你們的共同回憶。

 

一想到在我“消失”的這麼長的時間里,在沒有任何更文的情況下,你們沒有取關,更沒有一絲埋怨,有的只是滿滿的關心、期待和信任。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謝謝你們一直還在原地等我,信任我包容我這個任性“消失”的秘密君。

 

是你們,讓我有勇氣重新坐在桌前寫下這些文字。

 

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在這裡,正式跟大家說一聲:從今天起,這個公眾號就正式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