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家村風水秘錄

2022040311:12

 

這個故事,依然是小叔講的。

 

年關將近,農村到處都在殺豬,有些人口少的家庭,一頭整豬吃不了,就發朋友圈,拼豬。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正好我家人口也不多,就忽悠小叔跟我拼了半頭。

 

我們這邊是山區,豬都養在深山老林裡,長大后可不是什麼普通肉豬,基本上已經接近野豬了。

 

這些豬毛髮如鋼針,肉質鮮美,長得更是細腰長腿,骨骼清奇,誇它們兩句,公豬會唱歌,母豬能上樹,優秀得不得了。

 

殺完"野豬",指定要吃農家殺豬飯嘛。 農村人就是客氣。 酒桌上的主人很熱情,我反正酒囊飯袋慣了無所謂,而小叔不善飲,可問題是,他還想讓我幫他買豬肉,於是就有了這個故事。

 

真實性雖不可考,但卻有一定的警世作用,這裡我幫他做過一些處理,發在周公子異聞錄,我們姑妄言之,諸位姑妄聽之。

 

開講之前,小叔問道,你們知不知道這地方,兩百年前叫啥?

 

現場沒人答得上來,於是他用食指敲了敲主人家的桌沿說,這裡就是傳說中風水最好的孫家村呀,後來被一位外來的張道士給帶走了。

 

話說鹹豐年間,有位姓張的道士,從湖北武昌長春觀而來,穿著上像個道士,看上去像個乞丐。

 

那年頭鬧長毛,國人男性,大多以國內無目標競走為己任,強身健體,四散逃命。

 

走到我縣孫家村時,張道士又冷又餓,外加打擺子,就躺在山道上等死。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剛好被打獵路過的孫老漢發現了,就將他背回家中。 張道士得到照顧,從鬼門關撿回來一條命,就想報答孫老漢一家。

 

臥床期間,孫老漢親自端湯餵葯,天氣涼下來之後,老漢又送他新衣服,張道士不要,孫老漢就等他睡著之後,把他的破舊道袍抱走,再把棉衣棉褲,放在他的床頭。

 

張道士很感動,就對孫老漢說,其實我是一個風水師,承蒙老人家恩德,想為您做點事情,不知老先生想要富貴,還是權勢?

 

請您認真想好再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