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養小鬼"往事

2022040314:45

前段時間,在貴州遇到了一些事情,其中就有一個苗疆情蛊親歷者的故事,之前發過,感興趣的新朋友可以看看。

 

喝完小舅子的喜酒之後,我又去了一趟蘇州,準備拜訪謝華偉,順道正好可以看望一下老朋友關關。

 

關關是編劇,常年混跡京圈,資信發達,每次跟她吃飯,都能獲得一些最新的"內參類資訊"(包含但不限於娛樂圈)。

 

娛樂圈最近很不太平,前有自吹"我很大"的加拿大藝人吳簽,因其母後及幕後財團"不願支付800萬元人民幣"而鋃鐺入獄。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後有「海狗丸」撕下「國風美少年」的虛偽面紗。

 

更有鋼琴王子一曲「嫖(肖)娼(邦)」斷前程,讓人明白了該圈所有高冷,只是一種偽裝。

 

隱藏於這些"大瓜"當中的,有個貌似"小瓜"的"地瓜"最為奇特。

 

可是何謂地瓜呢? 也就是說,這個瓜! 它尼瑪真的是往"地底下"長的。

 

那就是一夜之間,全網作品被神秘下架的某「外籍」女星(下文我們將用W指代),曾與已故大師關係密切,曾與資本大鱷同框互動。

 

這時有人來了句:"你以為,你真知道她被'封殺'的真相嗎? ”

 

當時我正低頭解決一隻澄陽湖大閘蟹,不用抬頭我都知道,發問的肯定是關關。

 

我們都知道W以前的那些「娛樂事件」,不管是橫披日本軍旗裝舊事,還是股市"空手套白狼""螞蟻啃大象"東窗事發,這都是很多人心知肚明之事,也不至於多年以後才被重新揪出來,沒有任何的官方通告,就已被全網下架。

 

所以說,隱藏在這些事件之後的真相,一定是相關機構不方便公之於眾的。

 

只是關關後來的兩句話,讓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你可以查一下萬惠事件。"

 

"你注意到很多場合下她戴的那塊泰國佛牌了嗎?"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2.

 

 

泰国佛牌,跟西藏的擦擦佛是同一类,这些年很是流行,但也不仅仅存在于娱乐圈。

 

不少网友去泰国旅游时,也会买个佛牌戴上,以示去过泰国,顺带求个平安。

 

而在泰国佛牌流行传入国内的时候,还有一种名为“阴牌”的污秽之物,也随之传了进来,更为一些想要短期(大富大贵)得到命运改变的人所接受。

 

泰国阴牌的制作过程中,被人特意加入了诸如坟场土、棺材钉之类阴性物质。

 

正因为阴牌具备了让人可以走大运、消灾解难等功能,在一些事业遇到危机、前途不见光明,又或者感情不顺的人那里,得到了极大追捧。

 

而据少数懂行的网友发现,多个场合下,W所佩戴的阴牌,乃是阴牌中的超级阴牌。

 

何谓超级阴牌?

 

就是要在普通阴牌里,加持自己长辈的骨灰,还有非正常死亡婴儿肉体熬制成的尸油。

 

私德有败,经济上毫无节制的割韭菜,更有海外势力的模糊介入操控舆论;大师赐名搞镇名,戴超级阴牌,甚至养小鬼……也不怪有人说,原来这些年,我们都错怪了容嬷嬷。

 

说起养小鬼,大家都会以为这是泰国特产,实际上国内也有,而且历史更为悠久。

 

早在唐朝,我国便有了这一大道法门,当时叫着“柳灵童”。

 

传说“柳灵童”,乃是吕洞宾成仙之前的一个尘世迷途小书僮,因为留恋红尘,不愿意陪主人一起白日飞升嘛,就躲进一棵老柳树的树洞之内。

 

因此(高手)流落在民间,成为了一个千年柳树精(堕落天使)。

 

等吕洞宾到了仙界,回头一看卧槽!怎么我助理走丢了?人家淮南王刘安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自己连个拎包的小弟都没有,情何以堪……

 

当时也不好明说,心想等老子办好神仙户籍后,再腾出手来收拾他。

 

扯远了,关于“柳灵童”,据巫书记载,炼成一个“柳灵童”,需先寻得一个夭折的婴尸,把这婴尸放置于一泓活水之中,露出头部,仰面打开嘴巴,再插入一支柳枝。

 

等三年后柳树长成,这婴儿的灵魂附身在柳树上,便施咒砍掉柳树,取根部三寸长的木芯,让木雕师雕出孩童原来的模样。

 

 

直到木雕师傅将孩童雕像的两只耳朵打通,再用特制的丝线穿过,法师便起坛做法,需历时七七四十九个日夜。

 

最后念咒施法,将鸡血喷洒到雕像上,大喊一声“开!”,这”柳灵童“便成了,日后便会给主子做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情。

 

 

 

3.

 

 

说完W的阴牌诡事,关关又讲了另外一个故事,她说是她的一位发小讲的,这个凄惨的故事,迄今已有二十年了。

 

那是1998年,那一年的中国,发生了太多事情,还珠格格火了,长江决堤了。

 

那年我(关关的发小)还是个孩子,拜在一位道士门下。

 

五月的某一天,师父望着满天像馒头一样的白云说,看来咱们要出一趟远门了。

 

话刚落音,师父的一个老朋友,带着一个大个子年轻女子走进了院子。

 

那女子進來之後,我就驚呆了。 因為她的個子非常高,比師父都高一頭,頭髮長而捲,眼睛活像可以吞噬人的靈魂。

 

當時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那就是妖女!

 

若用最近流行的一句歌詞概括的話,那簡直「晚星就像你的眼睛,殺人又放火」。。

 

以至於當年我的年齡雖小,但還是有了一種"被剜了心"的感覺。

 

那位女子來找師父,是要養小鬼的。

 

只是,當年那位眼神璨若晚星的女人,來時的神情卻很憔悴,連我遞過去的茶杯邊上,有一些黑色的污漬她也沒發現。

 

我原本還在嘀咕,這樣一個僅憑眼神便可「殺人又放火」的大美人,會不會介意我的無禮?

 

4年後我才知道,她出身卑微,自小父母離婚,在單親家庭中過慣了邋遢日子,對這些生活中的繁文縟節,毫不在意。

 

那女子或許是覺得自己比在場三位男人都高吧,便接過我遞給她的小凳坐下。

 

沉吟了一會她問師父道,您知道古曼童嗎?

 

師父說,古曼童我是比較排斥的,雖然能夠帶來所謂的財運或是桃花運,但這是以自己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來作為代價的。

 

那女人又說,那陰牌呢?

 

 

4.

 

 

師父說,陰牌大部分是用棺材釘、骨灰、墓地土、屍油等作為輔材製作,陰性得很,可能對宿主的身體乃至精神,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那女子又問,那您可以幫我養個小鬼嗎?

 

師父說,小鬼我知道,但沒養過,因為我們的傳承,講究的是讓那些枉死的冤魂,有一個可以重修的機會,而不是利用他們來做損人利己的事情。

 

師父又說,養小鬼如同養小孩,平常人育兒,是引導他們棄惡向善,而不是驅使、逼迫孩子們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女人有些失神,口中喃喃說道,像養孩子一樣...... 不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那麼,是不是我付出真心待他,以後他待我,就會像父母對待孩子一樣?

 

師父見狀,趕緊把他的老朋友叫到一個僻靜處,囑咐他萬萬不可協助那女人養小鬼,只要她能放開心結,克己修心,以後自然就會慢慢好起來。

 

因為有一件更為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們師徒需要刻不容緩地出發往北。

 

所以只好送客。

 

臨別時,我看那位女子眼眶泛紅,讓我這小小的心都想挖出來送給她。

 

 

5.

 

 

4年後,我從少年長成了青年,即便身在道觀,偶爾也能上網看電影。

 

因為青春躁動,我才瞭解到,4年前曾到我們道觀"求小鬼"的女人是誰。

 

也知道了一些關於她的不幸。

 

出身於單親家庭,從小就缺乏父愛,尚沒成年,就曾遭到過親媽出賣。

 

渴望安全感的年齡,偏偏陷入一個毫無安全感可言的肉慾陷阱之中,最終選擇從24樓縱身一躍,結束了自己短暫而又驚豔的一生。

 

只留下「假如我不曾見過光明,我本可以忍受黑暗」「我臨死仍深愛他! 我不允許任何人詆毀他"的遺言和剛滿月的兒子。

 

原來,從師父這邊求而不得之後,她竟輾轉去往泰國,求到了一隻屍魂鬼。

 

師父說,這屍魂鬼可不是一般的小鬼,而是一些品德敗壞的邪惡法師,直接從不滿6個月的孕婦肚子里,強取出來的胎兒煉成。

 

這樣的嬰兒,還沒出生便被奪走性命,戾氣極重,陰氣極強,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宿主獲取想要一切,但後者也必須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

 

如此有傷天和,有損陰德的事情,養這小鬼的主人,要麼精神失常,要麼身體受傷,要麼身敗名裂甚至死於非命。

 

因為通過「養小鬼」所獲取的一切,都是從小鬼那「高息」借來的。

 

想全身而退還分文不還? 沒門!

 

故事講完后關關又說,國內明星養小鬼,可不止她們兩個呀,改天再給你講幾個男星養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