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故事:雪棺

2022040710:18

森林深處,有一個小村莊,叫雪村,這個小村莊人數不多,彼此都很熟悉。

 

一天,村裡發生了一件事情,這個村落有三戶人家的孩子失蹤了。

 

在白雪皚皚的山坳裡面,有一隻修行了幾十年的狐妖,它想渡劫成功,由於要吸收人的血液才能渡劫成功,它怕遭到天譴就事先在森林深處事先砌了一口雪棺材。

 

這個棺材是用白雪堆積而成的,裡面有一個大洞,在漫天飛舞的大雪中,這個雪棺隱藏在深深地大雪中,人們根本看不到。

 

狐妖製造成了雪棺, 它就實施了自己的成仙計劃。

 

狐妖就扮成一個老頭在雪村周圍溜達著,他要抓幾個孩子回去,以補充自己的陽氣。 那些天真無邪的孩子在雪地裡開心玩雪橇,大人們忙碌著,他們根本無暇看護這些孩子。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民間故事網
民間故事,傳奇故事,聊齋故事,靈異故事,鬼故事,靈異事件,民間怪談傳說,恐怖故事,懸疑故事,故事視頻。 鄉村故事,古代故事,奇聞異事。 故事會,民間故事會大全。 神話傳說,志怪故事。 講故事,聽故事,聽書,故事大全。
810篇原創內容
公眾號

狐妖假裝扮成了一個老頭,將狐狸尾巴藏在了衣服裡面,他給那幾個孩子每人一塊麥芽糖,他說:

 

"我是深山裡的老神仙,你們太可愛了,你們跟著我走,我帶你們去一個好玩地方。"

 

孩子們聽到了這句話,他們歡呼雀躍著跟在老頭後面。

 

狐妖在前面劃著雪車,後面的孩子們歡呼著,孩子們跟他一起玩耍著,狐妖將這些天真無邪的孩子誘騙到了山裡面。

 

狐妖將這幾個孩子拉到了它事先做好的雪棺裡面,它要將他們一個個吃掉,以補充自己的法力,成為一個真正人類。

 

狐妖在雪棺裡面哈哈大笑,孩子們嚇得哇哇大哭,可是在這裡白雪皚皚的野地裡,有誰能夠救他們呢! 孩子們哭累了,只能坐在那裡等著死亡的到來。

 

狐妖睡在了裡面,它等著明天吃掉一個孩子,增長功力。

 

一個大一點的孩子停止了哭泣,他看到這裡有一具骨屍,只聽到那具骨屍說道:

 

"孩子們,不要怕,我也是被狐妖騙來,它吃掉我了,我的魂魄還沒有走,就怕它還會吃掉村裡的孩子們,所以我在這裡,以防不測。 你們還是被它誘騙而來,你們不要怕,我來救你們。 ”

 

那個骨屍又說:「孩子你將手指咬破,把血塗在我的骨頭上,我就可以衝破了雪棺材,讓這個棺材暴露。 天雷就會將這個狐狸劈死,它作孽太多了一定會遭到報應的。 ”

 

那個大一點的孩子聽到了這句話,他一狠心將自己手指咬破了,將血塗在了骨屍上,只見這個骨屍飛上雪棺的頂部,將雪衝破,然後散落在地上,肢體四散。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只見一道天雷朝著狐狸劈來,天上雷聲滾滾,嘎啦一聲,一道霹靂從天而降,狐狸在雪棺裡發出慘叫聲,它變回了原形,變成了一隻很老的狐狸,渾身都是騷味。

 

原來,老天看到了這個吃掉人類的狐狸,就對天進行了處罰。

 

孩子们逃出了雪棺,大人们在漫山遍野呼唤孩子,孩子们看到父母,扑到父母的怀里,他们跟父母诉说了经历,大人们将那些散落一地的骨头捡了起来,将尸骨进行安葬。

 

孩子们描述了老人的声音,这声音很特殊,不是东北人的声音而是京城人的声音,为首的一个老人说:

 

“咱们村就一个从京城来的人,他一直改不了自己乡音,这个人就是雪村李大爷声音,难怪他死了都没有找到他的尸骨。”

 

“原来他死在了狐妖的手上,难得他死后还惦记着村里的人,保护着村里人的平安,真是难得的好人啊!”

 

雪村的人特别感谢这个外乡人,每年都祭拜这位老人,是他默默守护着这个村里的人。


收录于话题 #聊斋故事
 498个
上一篇民间故事:神仙下一篇民间故事:阴兵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