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故事:豔遇

2022040710:58

香味豔遇

明朝時,有一個名叫李聞的帥小夥,20多歲的他不僅一表人才,而且還熟悉音律,擅長吹奏笛子,氣度非常瀟灑。 舅舅家在蘇州城裡開了一家酒坊,李聞在那裡幫忙看守倉庫,晚上,他住在東廂房裡。

 

七夕之夜,明月皎潔,吃過晚飯,李聞到倉庫看了看,忙完了活計,就獨自躺在被窩裡,吹奏起了笛子,以此自娛。 一直到了半夜時分,李聞依然沉浸在自己的笛聲裡。

 

這時,忽然有一種異香在屋子裡飄散開來,屋門也自動打開了。 有一隻黑色的大狗跑了進來,脖子上掛著金鈴鐺,在屋子裡轉了一圈,它才走了。 李聞正在驚詫,又聽到門外有人說話。

 

他剛想出去看看是誰,只見有女郎挑著梅花燈,順著台階走了過來,分成兩行,共16個人,最後進來的一個美女,大約十八九歲,她戴著珍珠鑲嵌成的冠子,穿著錦紗袍,長袖飄飄,就像世上流傳的畫像裡的那些宮中女人,她光滑而白皙的容顏和月光交相輝映,真如仙女下凡一般。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民間故事網
民間故事,傳奇故事,聊齋故事,靈異故事,鬼故事,靈異事件,民間怪談傳說,恐怖故事,懸疑故事,故事視頻。 鄉村故事,古代故事,奇聞異事。 故事會,民間故事會大全。 神話傳說,志怪故事。 講故事,聽故事,聽書,故事大全。
810篇原創內容
公眾號

那些侍女的服飾幾乎都一樣,一個個容貌美麗。 進了屋,侍女各自拿出紅燭,插在燭臺上。 屋子裡一下子明亮了許多,四壁也顯得寬敞了不少。

 

李聞看到這種情形,心中有些害怕,他躺著不知所措。 那個美女輕輕走到床邊,坐下來,把手伸進李聞的被窩,撫摸著他。 過了很久,她才起身走了,一句話也沒有說。 眾侍女也跟隨著她魚貫而出,燭光一時都滅了。

 

李聞呆呆地躺在那裡,像是做夢一樣。

 

三天后的一個夜晚,月光非常明亮。 李聞忙完了倉庫里的事,回到自己的屋裡,正要睡覺,又覺得異香撲鼻,他心裡想,是不是前天晚上的那個美女又來了? 這時,那些侍女果然又簇擁著那個美女來了。 侍女們開始擺設酒筵,只見她們用手輕輕一指,杯盤酒菜都有了。 美女面南而坐,顧盼左右,光彩照人。

 

美女讓侍女扶著李聞坐下,李聞忙朝著美女施禮。 美女笑著示意他坐下來,侍女請李聞捧起玉杯喝酒,李聞嘗了一口,酒味非常醇烈。 他看看那些菜餚,都非常精緻,水陸的珍稀之物都有,他看得眼花繚亂。 美女笑著對李聞說:

 

"你不要害怕,我不是來害你的。 我和你命中有緣,應該和你親近,雖然對你沒有太多的好處,卻能讓你過上快樂的生活。 只要你想要什麼,我都能滿足你,只是,人還是不要太貪心才好。 "說完,她親自給李聞斟酒,讓李聞坐得離她近一些。

 

美女語言溫柔,談笑自如,李聞只是認真聽著,不說一句話,只是不斷喝酒而已。

 

美女說:"那天晚上聽到你吹奏笛子,知道你不是一個庸俗的人,我也略知音律,願意再聽你給我吹奏一曲。 ”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說著,讓侍女給李聞拿來了笛子,讓他吹奏。 李聞吹奏了一曲,美女接過笛子也吹奏了一曲,音調清越,非常動人。 然後,美女又與李聞說了一會兒話,才帶著侍女走了。

 

第二天晚上,美女又在侍女的簇擁下來到李聞的屋裡,喝了一會兒酒,侍女鋪床讓美女休息,美女低頭微笑。 過了一會兒,才拉著李聞的手要上床睡覺。

 

李闻看到床铺十分华丽,已经不是自己以前睡的床铺了,他想,我假装跌倒在地,看看她有什么反应。他刚这样想,只见地上铺满了锦缎,跌也无法跌倒了。

 

两个人上床睡觉,缠绵温柔,李闻只觉得美女身上软玉温香,不禁情志飞荡,兴奋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知不觉,已经天明了,美女先起床,掀开锦帐,十几个侍女侍候她洗漱。过了一会儿,美女和李闻告别,她说:

 

“男人能遇到好的女人,非常不容易。以后我们要好好相依,只要你想我,我就来。但是,我担忧你对我不是真心,还担心你把咱们的事告诉别人,那样的话,可不是什么好事。”

 

说完,美女就走了。

 

李闻犹如做梦一样,徘徊了很久,百思不得其解。李闻白天出门,别人都说他的身上有一种浓烈的香味,都觉得很奇怪。

 

从此之后,一到晚上,只要李闻一想念美女,随着浓烈的香味,美女就会飘然而来,来了就带着美酒佳肴,她还经常和李闻说天上的事情,以及仙人的变化,说得非常奇妙,都是李闻平时没有听到过的。

 

李闻很想问问美女的家在什么地方,可是,他觉得当面不好意思问,就写在纸上问她,美女始终没有说自己的家在哪里,她只是对李闻说:“你得到一个好女人就行了,不必问那么多。”

 

有时候,美女会对李闻说:“我的家在九江,听说这里是天下名胜,因此我才来到这里。其实,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我的家。”

 

美女虽然温柔多情,但她的气质中却自有一种威严,那些侍女在她身边做事都很谨慎小心,美女让她们好好侍候李闻,就像侍候她一样。

 

李闻有时候想要什么,只要他一想,他就能得到那些东西。

 

有一天,李闻到外面游玩,看到路边的橘子,他很想吃。到了晚上,美女就从袖子里拿出十几个大橘子给他吃。

 

还有一次,李闻的舅舅家丢失了一些银子,美女告诉李闻,在某家的某个地方藏着,并说:“盗贼已经把那些银子花去了10两。”李闻的舅舅派人去找,银子找到了,果然少了10两。

 

李闻曾经被一些市井无赖欺负了,非常生气,美女对他说:“你不必生气,我会好好教训那些无赖的。”没过两天,那些欺负李闻的人果然受到了莫名其妙的教训。

 

这样的日子过了几个月,有些人似乎知道了其中的秘密。有人对李闻说:“那个美女可能是个妖怪,你还是离她远一点。”

 

美女知道了这些,她对李闻说:“那人是在胡说,世上有像我这样的妖怪吗?”

 

李闻非常喜欢美女,他依然常常和她在一起。他们在一起睡觉,别人根本无法察觉。美女多次嘱咐李闻不要泄露这件事,有时候李闻会不经意地在别人面前说漏了嘴,于是乎,他和美女的事渐渐流传了出来。美女有些生气。

 

过了一段时间,李闻的母亲听说了这件事,急忙找人给李闻说媒,想以此来断绝李闻和美女的来往。没想到,李闻竟然答应了母亲,决定娶别的女人为妻。

 

有一天晚上,美女对李闻说:“你已经有了外心,我不会再和你来往了。”说完,她就走了,再也没有回来。李闻非常想念她,但她也没有再回来。

 

两个月后的一个晚上,李闻忽然梦见四个差役来喊自己出去,来到一座土地庙前,一个差役呼唤土地神出来,土地神应声而出,李闻一看,原来是一个白袍老人。一个差役说:“夫人召见。”

 

李闻他们过了一条河,来到一座大宅院前,墙里墙外有许多大树。过了三道门,门都是朱漆兽环,金浮沤钉,有人把守。来到堂下,只见台阶有十几级,还有仙鹤轻舞。丫鬟看见了李闻,进去禀报说:“薄情郎来了。”

 

李闻走了进去,只见堂内的丫鬟很多,有捧香的,有调鹦鹉的,有弄琵琶的,有唱歌的,有跳舞的,她们都注视着李闻。有些人在笑,有些人在低声骂李闻的薄情。

 

忽然,听到环佩叮当,美女在侍女的簇拥下走了进来,她看了看李闻,叹息着说:

 

“我早料到你是一个不珍惜幸福不珍惜爱人的男人,果然不错。你真是辜负了我。”

 

说着,美女流出了眼泪,又说,“我本来希望能和你白头到老,谁知道你却要另娶别的女人为妻。”

 

這時,有侍女對美女說:"夫人,這是個薄情負心之人,應該殺了他,不必和他費口舌。 ”

 

李聞急忙分辯說:"我娶別的女人為妻,是我母親的意思,不是出於我的本心,何況我一直牽掛著你,你吹奏過的笛子我一直珍藏著,我不是薄情的人。 ”

 

美女說:"看在過去我們的情分上,我不會殺你的。 "李聞說:"感謝不殺之情。 ”

 

美女讓差役把李聞送走。

 

李聞從夢中醒來,覺得自己的雙腿非常疼痛,從此臥床不起,母親說好的婚事也就不了了之。

 

五天后,美女來找李聞,依然責怪他的薄情,但是,她給了李聞一丸藥,治好了他雙腿的疼痛,李聞又起居如常了。

 

後來,李聞到處尋覓美女的蹤跡,但什麼也沒有找到,不久,李聞為此抑鬱而死。


收錄於話題 #聊齋故事
 498個
上一篇民間故事:相面下一篇民間故事:巫蠱寡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