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故事:女鬼勾魂

2022041015:07

 河東裴光遠,唐龍紀己酉年,調任滑州衛南縣尉。 他生性貪婪,貪圖財物,嚴刑峻法,百姓和他的手下都很怕他。

 

這個人有個愛好,就是特別喜歡打馬球,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休息。

 

他曾經養的一匹非常能跑的白馬,也在他夏天打馬球的時候被累死在了馬球場內。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民間故事大全會
民間故事,傳奇故事,靈異故事,聊齋故事,志怪故事。 懸疑故事,恐怖故事,民間怪談,神話傳說,古代故事,鄉村故事,鬼故事。 講故事,聽故事,民間故事視頻。 民間故事大全。
2763篇原創內容
公眾號

他手下有一個叫王表的里長,家雖然很富裕,但是早年喪妻,只有一個七八歲的兒子,長的很漂亮,經常跟著父親。

 

裴光遠看見了這個孩子非常喜歡,經常招呼他進自己的屋子,送他衣服玩具。

 

有一天,裴光遠對王表說:“我沒有孩子,如果你能把這個孩子過繼給我,我會罩著你的,就算你犯了什麼大錯,有我罩著也不會有事的。 ”

 

王表回答:“這關係到我的骨肉,我是不會聽你的。 況且這個孩子從小沒了母親,怎麼可以再離開父親呢。 就算為了這件事得罪了你,我也不怕。 ”

 

裴光遠聽了之後很生氣。 後來,借故把王表調到很遠的地方,並在路上雇強盜把他殺了,搶了他的兒子。

 

大順辛亥年春天,裴光遠染上了疾病,萎靡了幾個月。

 

一日做夢,看到王表來了,王表對他說:

 

“我雖然是你的手下,但是不曾有什麼過錯,卻反而被你雇賊殺死,搶走兒子,我已經向天上告了狀,今天就來要你的命。 ”

 

裴光遠害怕的說道:“我把兒子還給你,並給你許多錢,可以放過我嗎?”

 

王表當然不肯。 過了一會,又來了匹馬,馬開口說道: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載人行路,運送貨物,本就是我的事情,自然是會盡心盡力的,你喜歡打馬球,本來陪你玩玩也沒什麼,但你在盛夏之天玩的起勁,卻一直不讓我休息,活活把我累死了,你就做的實在太過分了,我已經向天上告你了,今天也是來找你算帳來了。 ”

 

裴光遠苦求他們放過他,但沒什麼效果,於是幾天后,裴光遠就死了。 《太平廣記》

 

民間故事:女鬼勾魂

 

杭州北關門外有一所房子,經常鬧鬼,人們都不敢去居住,所以就把房子鎖的嚴嚴實實的。

 

有一個姓蔡的書生,聽到了這件事後,就想把這所房子買下來。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買好房子以後,他興沖沖的讓他的家人陪他一起去住,他的家人估計看他的眼神都飄忽的奇怪,當然不會願意陪他去瘋。

 

於是蔡書生就自己一個人去房子里住了下來,晚上點燈夜讀,到也落了個清淨自在。

 

到了半夜,只見有一個女人飄然而來,脖子上系著紅綢子,向蔡書生盈盈拜下,隨後在房樑上系了一根繩子,伸著脖子就套進去了。

 

蔡先生到也一點都不害怕,像看戲一樣的看著,那美女又繫了一根繩子在旁邊,向蔡書生微笑招手,蔡書生也不傻,知道美女在勾引自己,不做點什麼估計要吃虧,但總不能把腦袋伸進去吧,那是被色迷了心竅才幹的事情。

 

於是腦筋轉了轉,就把一隻腳伸了進去,美女笑著說:“您錯了呢!”

 

蔡書生也微微一笑,回到:“是你錯了才有今天,我可沒有錯!”

 

美女鬼莞爾一笑,又一次深深拜倒,飄然而去。 從此以後,再沒有發生怪異的事情,蔡書生也高中及第。 清 袁枚 《子不語》


收錄於話題 #靈異
 881個
上一篇民間故事會大全:六顆人頭下一篇民間故事:死後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