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哭聲第9話:秧溪河盔甲傳奇

2022040311:42

 

 

好像沒過多長時間,我就覺得有人用針在扎我。

 

一激靈(我有三大怕,一怕深水二怕靜電三怕扎針),我就聽到有個熟悉的聲音傳過來,振作起來,周老師!

 

睜眼一看我已躺在縣醫院搶救室里,扎我的輸液護士已經得手過了,一位醫生正翻開我眼皮,拿了一支發光筆,往我瞳孔裡面照射。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鶯鶯燕燕兩位身穿長款羽絨服,一黑一白地肅立於床邊,若非室內燈火通明,我真以為自己已經見到黑白無常了。

 

醒了醒了,家屬快幫忙扶他坐起來,醫生關掉小手電,大聲指揮道。

 

鶯鶯燕燕還有黃總,趕緊湊過來扶我。

 

"吃完飯,胡總才想起有份檔忘了給你,黃總以前送你回家過,知道路,結果看到有混混正在欺負你。" 一身白衣的燕燕說道。

 

"那,兩位肇事者呢?"

 

"被大黑小黑帶到湖心島做筆錄去了。" 黃總向我擠擠眼,一臉壞笑道。

 

啊? 可別出事啊,這屬於非法拘禁! 我雖然頭有點昏,但腦瓜還在正常運行。

 

對了,我手機呢?

 

在這兒呢! 鶯鶯向我搖了搖一個小袋子,聽聲音應該是鑰匙與碎片。

 

這時有位女醫生端了一個鐵盤子進來,一邊把她的吃飯傢伙往床頭櫃一扔,金屬碰撞,叮叮噹噹,一邊數落起旁邊的女護士。

 

怎麼不拿塊塑膠墊子? 你看這血把枕頭給淋得! 頭髮這樣長,要剪掉呢! 要不然怎麼縫針?

 

"我學過理髮,讓我來幫他剪!" 鶯鶯像是有了用武之地似的,頓時很雀躍。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請務必剪得漂亮些。"

 

"一定不辱使命!"

 

 

 

2.

 

 

 

起開起開! 當搶救室是理髮店呐? 剪好了還要消毒,還要縫針,你會不會? 該管的不管,不該管的搶著管,管好你的這位猛男吧,這麼晚了,還放他出門打架!

 

我的傷口被處理完畢之後,就被安排進了一間相對私密的觀察病房。

 

夜深了,黃總帶了燕燕回去湖心島,順理成章地留下了鶯鶯當陪護。

 

黃總走後,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就用鶯鶯電話,一再叮囑他們不要亂來,要儘快"釋放"那兩位肇事者,否則我寧願報警,再說我的操作也有問題。

 

黃總那邊聽了哈哈大笑說,行行行,你說怎樣就怎樣,趕緊休息吧,今晚大頭受傷了,小頭能行不?

 

這樣看來,上次我陪鶯鶯在湖心島折騰出來的小視頻,他沒起什麼疑心,我把電話還給鶯鶯時,她跟我來了句,你早被他們定位了。

 

鶯鶯這麼一說,我才警覺起來,我那蘋果手機豈不是黃總賠的?

 

"麻煩你把那袋手機碎片拿給我!"

 

"別費勁了周老師,碎片已經被他們處理過了,我親眼所見。"

 

原來我在這幫人的心目中,地位還挺重要,什麼臨時送檔? 這是在變相保護我安全嘛。

 

"那你呢? 你有沒有被定位? ”

 

"我不用定位,對於他們來說,我是無名小卒,我妹妹也是。"

 

"你和你妹妹跟他們難道不是一夥的? 今晚那倆混混也跟你們是一夥吧? ”

 

"你弄錯了周老師,我跟他們毫無關係! 我也不認識那倆混混! ”

 

鶯鶯氣極了一般看著我,溫柔好看的笑容瞬間消失了,很快就換成了一副淚眼婆娑的樣子。

 

哟哟哟,又哭? 又跟我來這套! 接下來是不是又讓我陪她演場戲?

 

"沒關係你們姐妹倆合夥溺我? 灌我? 拍我? "我差點跳了起來,聲音近乎狂怒。

 

"你! 周老師你冷靜一點! 你頭上有傷,聽話,不要太衝動。 ”

 

鶯鶯邊說,邊在我床邊坐下來,拉住我的一條胳膊,緊緊抱在懷裡。

 

當時她的羽絨衫已經脫掉了,身上只有一件薄薄的羊絨衫,我能感覺到,她幾乎在用自己的身體和脈搏,來壓制我的憤怒。

 

"請讓我給你說一個故事...... 我弟弟在他們手裡...... 那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奇怪的是,在鶯鶯的講述中,我竟慢慢安靜下來,她的故事逼近真實,不像是臨時編的,可事到如今,我卻又不敢隨便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