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鬼差"半條命傳奇

2022040311:25

這個故事,是我小叔講給我聽的。

 

故事發生在今年6月初,當時我在湖北,參加一期很重要的自媒體寫作培訓。

 

等我回家時,已是月底。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小叔說,今年6月初,我縣壽星之一的餛飩大王牛爺爺,駕鶴西遊了。

 

據小叔說,百歲(108歲)老人牛爺爺臨走前欣喜若狂,當時他腳步穩健地走到大門口,手拄拐杖,探頭往外,還笑嘻嘻來了一句:哎,乖孫兒你來接我啦? 我就知道你不會丟下我,你別進來了,我給你拿點吃的,吃完咱爺倆一起上路。

 

牛爺爺說完,就返身回到屋裡,端出一碗早就備好的蘋果,還有一碟鹹魚與一碟豆腐,放在客廳的八仙桌上,又點了三炷香,才安然躺回床上。

 

說來也怪,正好那三炷香燒完,牛爺爺就面帶微笑,與世長辭了。

 

小叔認為,牛爺爺是被他那位諢號"半條命"的干孫子,接去那邊享福去了。

 

精通麻衣相術的小叔,對半條命以及牛爺爺的命理,深感困惑。

 

為毛呢?

 

因為小叔曾給生前的半條命算過多次,怎麼算,都不存在他英年早逝這一茬。

 

小叔說,那天他看到前來「接引」牛爺爺的半條命時,眼睛一花,因為那貨竟破天荒般的,從頭到腳一身新,器宇軒昂。

 

小叔當時沒忍住,就趴在牆頭小聲喊了他一句,小半,你跑回來幹嘛?

 

半條命一驚,四周環顧了一番,才看到院牆上的我小叔,嚇得用手在臉上亂抹一氣,像是川劇變臉那樣,變出來一個紅臉的關公罵道,嚇死老子了,算命佬你是不是活膩了?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我小叔藝高人膽大地挑釁了舊日老友一句,那邊紅碼會被隔離嗎?

 

半條命怒道,死遠點,別嚇著我家老爺子。

 

我小叔腆著臉問了最後一句,鬼佬,我能活成王家衛的那部電影嗎?

 

半條命拿出一部發黑的手機,低頭搜了搜說,可以的,趕緊滾吧,壞了老爺子的接引法事,你他媽賠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