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哭聲第11話:重回湖心島

2022040311:33

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為什麼不報警?

 

那樣的話,磊磊就徹底回不來了,我想把他送進地獄而不是什麼監獄,這種心情別人是理解不了的。

 

我也理解不了。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我請教了一些專業人士,他們都說,即便這個雜碎被關進監獄,磊磊與他所產生的那些債務仍然生效,一千多萬啊,我們拿什麼還?

 

你最好冷靜下來,相信警方。

 

你不知道他們有多可怕......

 

他們? 你說的他們包括大老闆嗎?

 

難道不包括嗎?

 

他那樣身家,為了區區一千萬設計你們姐妹三人?

 

這倒不必,但他卻在設計你。

 

這話從何說起?

 

因為拍電影像是一個幌子,一塊魚餌,釣你呢。

 

你是不是也被什麼人敲了腦殼?

 

你一定能幫到我!

 

你什麼意思?

 

你不像是一位作家,更不像什麼編劇,告訴我,你是不是......

 

你是不是影視劇看多了?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不管怎樣,你都會幫我的,就如同我一直在幫你。

 

我有點餓了,你能否出去幫我弄點吃的?

 

麵條還是稀飯?

 

都行。

 

我不想與她繼續糾纏這一問題,這姐弟三人的身世與故事,令人同情,對湖心島勢力的仇恨,也可以理解,但如果我僅此就相信她說的這一切都是真的,那也未免太天真了。

 

我不會因此而放鬆任何警惕。

 

因為周公子的故事,剛開始。

 

 

 

2.

 

 

 

 

老尹失踪了。

 

得知这一消息时,已是我被混混敲晕后的第三天下午,当时的青龙小哥和棒球棒小子,正跪在我家客厅背检讨。

 

我一边研究新手机(依然是黄总送的)用法,一边叫他俩赶紧滚蛋。

 

黄总非法拘禁了他们三天三夜,不给饭吃只给水喝,早已经形容枯槁。

 

他俩用死耗子般的眼神,征询沙发上翘了二郎腿的黄总,把我给气得不行,我说老黄你赶紧把人带走,要不然我真报警了。

 

这时姜哥在我家楼下按喇叭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说报警,警察就到了。

 

黃總慌忙帶了他的保鏢和人犯,連滾帶爬地閃了。

 

姜哥每次遇到難題,就會出現在我面前,搞得我像他的資料庫一樣,又像是他的一個專用垃圾桶。

 

美其名曰,城關派出所榮譽顧問,但從不支付任何費用,前段時間,還讓我幫他寫幾個抖音段子,說什麼新媒體普法。

 

我問他有沒有錢,他說有後。

 

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然而這一切,都只是普通人眼裡的姜哥,真正知道他身份的人,全國範圍內,不會超過十位,我是其中之一。

 

那天姜哥一進門,就對我手裡的那款華為新手機眼冒綠光,我走到窗前,向外看了看,確認黃總他們已經走了,才把手機遞給他。

 

姜哥掏出一個手持寬頻探測儀,開始檢測。

 

探測儀有直板諾基亞那樣大小,我知道,那是一款級別極高人士才有資格配備的反監聽設備,但我並沒感到驚訝。

 

姜哥是河北人,身材高大且魁偉。

 

十年前他以特優的成績,從國內最好的警校博士畢業,再之前,他是一名軍校碩士生,按理說,畢業后完全有資格留在北京,最不濟也可以回到石家莊,可他卻出人意料地來到了跟他八竿子打不著的我縣,成為了一名片區員警。

 

他把反監聽設備的開關打開,放在我的華為手機旁邊,才表情沉痛地對我說:"老尹同志,可能已經遇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