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哭聲第8話:真人直播

2022040311:51

 

領導就是領導。

 

一上來就表揚我,說胡總那樣大企業,能來我市投資發展,周公子功不可沒,招商引資獎勵,該給多少,政府從不跟老百姓來虛的。

 

這事以後再說,今晚先吃飯! 酒店包廂我們招商辦已經訂好了,胡總馬上就到!

 

陪領導與胡總他們吃飯,不管他倆誰埋單,都比陪姜哥那款摳貨強多了,所以我一點都不慌亂。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我有一位企業家朋友,過去幾年就曾用"考察專案"為名,免費漫遊了大半個(持續招商中)祖國。

 

因此我相信,即便那晚胡總不埋單,也輪不到我。

 

果不其然,一家規格頗高的酒店,胡總帶了鶯鶯燕燕與黃總,酒只有兩種,04年的柏圖斯,08年的貴州茅臺。

 

那晚吃飯,領導沒帶女秘書,只帶了一位年輕的眼鏡男,大約三十來歲,鏡片特別厚,髮型有點早衰,但他的聰明創意,讓我印象深刻。

 

談到雙方的意向合作時,那位男秘書顯得有點激動和緊張,一上來,就把他那個湖底觀光隧道的牛逼創意,給說了出來。

 

他的策劃和創意,就是在平均水深40米的太平湖水底,建一條觀光隧道,參照高速和高鐵隧道的經驗,建成后,可以集交通、觀光、食宿等功能於一體,妥妥的國內首創。

 

我當時聽了就想笑,若不是領導和胡總他們聽得聚精會神,我甚至覺得這個小秘書有騙子的嫌疑。

 

這手筆也太大了,至少得投幾十億,胡總攏共十來億身家,不一定夠呀。

 

胡總聽完卻大手一揮道,好! 這個創意非常好,等我們的影視劇開機了,順帶還可以加拍一部水下工程紀錄片。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不過——紀錄片你們當地政府可得出點錢哟。

 

那肯定,哈哈那肯定! 領導爽朗地笑出聲來。

 

胡總說,哈哈不給錢就不給你們版權!

 

這也不能怪我,十年前我被西半球的一家跨國科技公司給騙狠了,他們忽悠我在月球買了一塊地,至今還沒交付。

 

所以從那以後哇,我的警惕性就變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