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孝子

2022040316:25

老王和老孫都在養老院,兩人同居一室,天天下棋、聊天,很快成了親密的朋友。

老王有一個兒子,十分孝順,知道父親愛泡澡,工作再忙,每月也會抽出一天時間,帶老王去澡堂舒舒服服地泡個澡。 老孫也有一個兒子,卻很不孝順,甭說一個月來一次了,有時一年到頭也難得來一趟。 因此,每次見老王的兒子小王來養老院,老孫都十分羡慕,事後總是唉聲嘆氣一番。 心說:我兒子要是有小王一半的孝順,也就心滿意足了。

這天,小王又來了,噓寒問暖了一通,又帶父親去了澡堂。

泡完澡,小王把父親送到養老院門口就匆匆走了。 老王看著兒子的背影,不由搖頭歎息。 老孫見了,說:"老王,你有這麼一個孝順的兒子,還不知足? ”

"孝順?" 老王嘆氣說,「孝順才怪! ”

老孫疑惑地問:「怎麼,你兒子今天沒帶你去泡澡? ”

老王說:「澡是泡了,你以為是白泡的? 實話告訴你吧,我也是沒有辦法呀,要是不想個法子,這小子能每個月來一趟嗎? ”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老孫聽了,更加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了。

老王說:「我每個月領到退休金,都把錢藏到貼身衣袋裡。 這小子明裡不好意思向我要錢,就趁我脫了衣服泡澡的時候,悄悄把錢掏了去。 為了每個月見上兒子一面,我只好一直裝糊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