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畢業七年,終於找到對象,結果回家見了父母,跟我玩起了失蹤

2022040416:39
畢業七年,終於找到對象,結果回家見了父母,跟我玩起了失蹤! 這句話是昨天在我發小的朋友圈看到的,當時還配了張冰山的圖片。
我發小的兒子都會打醬油了,這突然發這麼一個朋友圈是在鬧哪樣? 於是懷著無比的好奇心,我就給他打通了視頻。 結果一問才知道,觸霉頭的是他的大侄子。
發小的大侄子叫剛子,今年剛好三十歲,這在我們那個鎮子可是正兒八經的大齡剩男了。 不光家裡人著急,他本人也為物件的事兒甚為上火。 聽說最近兩年過年連家都不敢回,生怕別人問起對象的事兒尷尬。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不過也是,我們那裡的民風一向是"愛看別人笑話"。 誰家孩子要是二十好幾還不結婚,肯定成了街頭巷尾茶餘飯後的談資。 即便是結了婚,一兩年不生孩子,也肯定被指指點點、說三道四。 沒辦法,鄉親們也不是不厚道,只是缺乏娛樂的料子,老輩兒就這樣。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
題外話扯得有點遠,我們言歸正傳。 剛子最近幾年為了物件的事兒幹著急上火,也沒什麼好辦法,畢竟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剛子大學畢業后在市第二實驗小學教語文,工作穩定人長得也蠻帥的,但就是秉承寧缺毋濫的他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物件。
不過今年五一節,發小的侄子跟團去雲南旅遊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一個女的。 兩人是一個團的,聊的很開,屬於相見恨晚的那種。 旅遊回來,很快兩人就發展成了戀人的關係。 畢竟年紀都不小了,所以進展的就比年輕人快點,這也很正常。

 

 
這不馬上要過中秋節了嘛,於是這個週五剛子就領著那女的回了家見父母,據說這還是那女的要求的呢。 聽說兒子要帶女朋友回來,剛子的母親很早就開始準備了起來。 五點就開始起床,打掃衛生買菜,並且還不忘順道把這消息傳遞給村裡人。
村裡人聽說剛子要領著女朋友回來了,於是吃了早飯早早的就跑到大街上等著看。 當然也不是全部,只是一些閒散的家庭婦女和老太太。
到了中午頭的時候,剛子終於領著一個大姑娘回來了。 遠遠的看到那些婦女就止不住的開始誇了,說這小夥子有本事,你看這姑娘要個頭有個頭要身段有身段。 等他們走近了,又說:這臉蛋兒也夠可人兒的哈! 說完了哈哈大笑,不知道是在為剛子道賀還是不好意思了。
總之,此前剛子因為對象的事兒所受的偏見,這回一下都肅反了。 如此以來,剛子物件的事兒算是有了著落,村裡人又該尋找別的談資了。 臨走的時候,剛子的母親還給那女的包了個兩千的紅包。 這是我們那裡的老規矩,新媳婦過門前第一次去婆家,婆婆多多少少是要表示一下的。

 

 
一切皆大歡喜,那女的跟剛子的母親也很聊得來,像是多年不見的母女一樣。 剛子帶著女朋友走後,村裡人還止不住的說好,說那女的跟剛子有夫妻相等等。
但是等剛子回去后,第二天再聯繫那女的卻怎麼也聯繫不到了。 以前都是那女的聯繫剛子,恨不得一天三四遍打視頻電話。 可是回來后,直到第二天中午那女的都沒有跟剛子聯繫。 剛子覺得她或許累了,於是就主動給那女的撥了過去,但誰知道對方電話一直占線。
直到我那位發小發那條朋友圈,剛子都沒有聯繫上那個女的。 此前好好的,一切看似都那麼正常,不知道怎麼就突然消失了。 當我聽了發小的講述,第一反應就是剛子被騙了。
但是當我問題被騙了多少錢時,發小說就剛子的母親給了她兩千,其餘約會的時候花了點錢也沒騙多少。 於是乎,對於那個女的為什麼突然失蹤我也不理解了。 各位網友有何高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