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再生人兄弟

2022040310:56

講述這個故事之前,我想問一句:你們身邊,有沒有朋友神秘消失過?

 

我個人經歷過兩次。

 

第一次是我上小學,有位非常要好的女同學,從我身邊神秘消失過,不過她至今仍是一個謎,我問過家人和很多小學同學,他們都說不知道。

 

而我今天所要說的,是另外一位小朋友,他前世比我大3歲,這一世比我整整小7歲,他是貨真價實的再生人,兩世都是我的好朋友。

 

他家前世比較慘。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但走背運之前,過得還是很不錯的,他爸從部隊退伍回來,曾是縣裡道班的一名大型拖拉機手,吃商品糧,他媽在一家國營飯店上班,長得特別漂亮。

 

把他放在農村姥姥家,我隔壁。

 

我們小時候,零花錢都是自己掙,冬天賣松毛(松樹的樹葉),夏天捉黃鳝,春秋天挖中草藥,什麼桔梗呀,八角根啥的。

 

他不需要這樣辛苦,還經常拿出兩塊五塊的大票,高價收購我們捉的黃鳝。

 

一開始我以為他收回去,自家殺了吃,次數多了,才知道是他姥姥要買去放生。

 

他姥姥也是一個傳奇,是地主家的小女兒,解放前大半個縣城,都是他姥姥家的,因此自帶流量。

 

後來他父母總是吵架,離婚後各自另組了家庭,沒多久,他姥姥也去世了,鄉里鄉親的,他媽就把他放在我家養,每月給生活費。

 

住了一段時間,有個週五的早上,吃完早飯,他背了一個黃書包,笑著對我媽和我說,姨,弟,今天放學我不回來了,要去道班找我爸。

 

那時他已經10歲了,在縣城小學讀四年級,學校離道班很近,應該不會走丟,因此我媽也同意了,還讓他捎了一罐豆腐乳。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他就這樣神秘消失了,那年我七歲,在村小學上二年級。 因此此事,他爸媽都找上門來,跟我爸媽吵得一塌糊塗,兩家人從此反目。

 

再見他時,已是20年之後,那年我在北京的一家遊戲公司任職,一名隱形富豪的獨生子,留洋歸來,點名要見我。

 

以下是他的自述,我幫他做了一些整理:

 

20年前的那天下午,我去道班找我爸爸,可他卻徹夜未歸,等到子夜時分,我有些困乏,就靠在他宿舍門前打起了瞌睡。

 

忽然有兩個身穿白大褂的女人,走到門前,一人撈起我一條胳膊,快速向縣醫院方向跑去,跑到後來,簡直就像是在飛。

 

我被嚇得哇哇大叫,她倆也不搭理我,直接把我帶進一間高級病房,裡面站滿了大夫和護士,病房正中央,躺有一位滿頭大汗的產婦,看來是在生孩子,我哪見過這種場面?

 

因此還在一個勁喊叫、掙扎,但已經渾身無力,嘴巴也叫不出聲音來了。

 

緊接著我就身輕如燕,整個人變成一粒微光,自己也看不見自己,之後被兩位白大褂架起來,輕輕放進產婦的肚子里,裡面特別燙,味道也很難聞,我趕緊自己爬了出來。

 

可我剛爬出來,就被一名護士給摁住了,又把我翻過來一看,說,恭喜恭喜,是個男孩!

 

我再一看自己,NM身上啥也沒有了,渾身赤裸,腰裡還被纏了一根臍帶,我氣得想要自己拿開,可是一點力氣也沒有,護士拿出一把剪刀,"啪嗒"一聲就把那條臍帶給剪了,疼得我"哇"一聲,哭了起來,一邊哭還一邊爆粗口。

 

逗得滿屋的醫護人員哈哈大笑。

 

後來我就不想再說話了,開始思考,很明顯我這是投胎到了這戶人家,可我前世的肉身,就此消失不見了。

 

我身上,並沒有什麼特殊功能。

 

要說與眾不同,那就是我這世的父母恩愛,富可敵國,這個世界,很多真正的有錢人,是不屑、也不能出現在全球財富榜的。

 

這些年,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把這事,告訴我的前世父母,他們現在過得並不幸福,一個在想方設法掙錢,給兒孫買房買車,但他的兩個兒子,把他當成了一條老黃牛,自己卻賭錢喝酒樣樣來,一個比一個會敗家。

 

另一個都已經五十多歲了,還在狂用玻尿酸和幹細胞,想要青春永駐。

 

我不清楚,他們夜深人靜時,可曾想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