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哭聲005:美女水鬼找替身

2022040314:09

五歲那年,我就有過一段溺水經歷。 按照我媽的說法,是乾爹馬斯和救的我。

 

實際上僅自己知道,我那次溺水后獲救,到底咋回事。 但這事我說出來,並沒什麼人相信。

 

再說後來的馬斯和又成了我乾爹,對我好得不得了,好到我都不好意思,老說我"魚哥"的事。

 

可到我九歲那年,因為上了爺爺的當,導致小小年紀就溺了兩次水,而且這次不同"首溺",這次溺水之後,出現了嚴重的後遺症。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先是不停做噩夢,說胡話,搞得家裡烏煙瘴氣,打死都不願上學,最大的愛好就是撕紙吃,課本作業本,牆上的年畫,門口的對聯,凡是紙,我都要撕來吃掉。

 

我媽急得跑去縣城郵電局,打我爺爺臨走前留下的一個號碼,但是那邊說,根本就沒有這個人,我爸更是聯繫不上,那段時間,他倆像是失蹤了似的。

 

好在沒幾天,乾爹馬斯和就來了,還帶來了一整套傢伙山。

 

前面忘记介绍我干爹马斯和了,他呢主业打渔,副业喊魂,后来升级成为了鱼档马老板,再后来,雄霸我县水产市场多年。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至少在我九岁那年,他仍是白天打渔,晚上喊魂,生活水平勉强温饱了吧,小康都还没有奔到。

 

干爹是晚上来的,一到我家,就让我妈准备一份倒头饭,一双筷子,一碗水,然后他先从自己的工具箱(后来周小玲说那是他的法宝箱,我觉得应该叫百宝箱)里,端出来四个小碟子。

 

分别是三片冷猪肉,一块豆腐一块鱼,一个公鸡头,全是半生不熟的。

 

那四道菜是干爹自己带来的,他解释说,这些如果让我妈临时准备的话,怕她一时之间备不起。

 

随后他拿出一条气味难闻的白毛巾,紧紧扎在我头上,让我平躺在凉床,还让我五个姐姐,把我的头、脚、手,齐齐按住。

 

还真是人手正好,不多不少。后来我估摸着,要不是我家姐姐多,没准那晚干爹就把我给捆了。

 

等我妈那边忙好弄好,干爹把那双筷子,稳稳地立在那碗水里,放在一个小方桌的正中央,再把那四个冷盘,放在水前方。

 

那碗倒头饭,放在最外围,点了三根香插在上面,最后拿出一个小酒盅,半瓶葡萄酒,小酒杯倒满,他才开始盘腿作法,嘴里念念有词。

 

事后我妈说,她也是后来才知道,那晚干爹是有备而来,说了不少假话,还差点把我给“送走”。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2.

 

 

 

但是不管怎样,经过干爹那么一折腾,第二天我竟痊愈了,其他事情都还记得,只是不记得曾经吃纸那回事。

 

可没几天,又得了食物恐惧症,吃什么吐什么。

 

这样一来,我就被送进县医院了,我们小县城,院方除了给病人拍片,输液,剩下的本事,就是让你住下来。

 

住院前三天,仍是吃什么吐什么,吐到最后,连黄胆水都涌出来了,整个人瘦得皮包骨头,把我妈给心疼得直掉眼泪。

 

第四天上午,病房住进来一位新病号,是位烟瘾很大的中年人,那人烟瘾大到一个什么程度呢?反正一个上午时间,他两包烟就抽完了。

 

每次他到阳台去抽烟,都笑着问我要不要来一支。

 

我妈当时可能认为这人在逗我玩,所以也没怎么搭理他,还好心劝他少抽点。

 

到了中午,我妈去医院食堂打饭去了,他拆了一包烟,拿出一支又逗我,小朋友要不要来一支?

 

我说要,没想他真递给了我,我接过来,放在鼻子前面闻了闻,觉得很香,就放进嘴里嚼了几口,很快连烟嘴都给吞了下去。

 

那人吓坏了,赶紧跑出去喊医生,我觉得烟丝味道真心不错,趁他去走廊大喊大叫的工夫,把他吓得扔在病床的那包烟,连同烟盒,全都给吃了。

 

等医生护士们进来,却对我束手无策,有个医生要给我灌洗胃水,我说有本事你就灌我试试,老子又没吃你家烟。

 

那医生被我搞得哭笑不得,等我妈打完饭进来,把给我烟的那人给挠得……

 

当天就去了另外一个病房。

 

但是那天我却没吐,而且开始正常吃东西了,一个礼拜不到,我就出院了。

 

一开始院方还不同意,要我们再住一段时间,他们还要观察观察,我妈问他们能不能还要点脸。

 

出院那天,我妈特意买了水果,去另外一个病房,感谢那个给我烟吃的人。

 

那人脸上的伤疤还没好,却跟我妈吹牛说,我这是中华老偏方,专治厌食症。

 

可出院当天,还没到家,我就被送进了抢救室。

 

 

 

3.

 

 

 

满嘴都是血,吃牙签扎的。

 

还有几根没怎么嚼碎,被卡在嗓子眼了,抠出来吧够不着,吞又吞不进去,急死个人。

 

我妈一边手忙脚乱帮我抠牙签,一边胡乱骂人。

 

原因是出院那天,路过一家馄饨店,我妈可能是觉得住院这些天,娘俩吃的全是食堂,想让我换换口味,吃碗馄饨再回家。

 

那家馄饨店,开了已有十几年,比我当时的年龄都大,中间没挪地,也没换老板,所以比较出名,算得上小县城里的老字号了。

 

等馄饨的时候,我闲得慌,就把一小盒牙签,咔咔给吃了,扎得嗓子眼里的血,往外直冒。

 

按我妈的理解,你一馄饨店,桌上放些胡椒粉,酱油醋,不就行了嘛,你放什么牙签?

 

县城太小,小到连馄饨店老板都是熟悉人,慌忙抓了一大把散票,好心好意塞给我妈说,赶紧送医院吧,牙签我马上统统撤掉,今后再也不放了!

 

我妈气得一扬手,老板手里的票子,纷纷扬扬。

 

但那次进了抢救室,等了好半天,院方却没了什么下文,因为啥呢?

 

因为他们不愿接纳我这种诡异又难缠的病号了,让我们找个大医院,至少省城那种。

 

看来是上次吃完烟丝就出院的事,他们还心有余悸(心怀怨恨)。

 

我妈就跟他们据理力争,正吵得不可开交时,抢救室进来了两位小老头,一个西装革履,另一个道袍飘飘。

 

不知为啥,我妈自从见到那两位老者后,立马不吵了,态度也温和了很多,有可能,他们是我家的什么长辈吧。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齐云山太素宫冠利老道,穿西服那位,我妈让我喊他毕爷爷。

 

可我嘴一张,又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4.

 

 

 

毕爷爷与冠利老道协商道,那就送去省城吧,我有现成的车。

 

冠利说,不用,带回家治疗就行。

 

说完就让我妈抱了我,走出抢救室,看都没看那些医生一眼,临走时,我还伏在我妈肩膀上,向他们做了一个鬼脸,可是嗓子眼里的血,却不怎么争气地往外喷涌,淋湿了我妈肩膀头。

 

真搞不懂,为何那天,我的嗓子眼里会有那么多血?又为何一点都不感觉痛?

 

到家后,冠利问清了我的基本情况与前因后果,完了又问我家有没有白酒,我妈找了老半天,最后把炒菜用的大半瓶料酒给拿了出来。

 

冠利说,这个也行,说完向那瓶料酒里,投了一枚小药丸,仁丹那样大小,轻轻晃了晃,那瓶料酒原本透明,很快产生了变化,气泡翻滚。

 

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种咖啡色。

 

等气泡不怎么翻涌的时候,冠利把酒瓶递给我,让我一口气全都喝掉,并特别叮嘱我说:“喝的时候,记得全神贯注,想着你干爹的那张脸,告诉我能做到不?”

 

我说能,于是一边想着干爹,一边咕咕咕,就把那瓶料酒给喝了,酸酸甜甜,像是镇江老醋,又像是可口可乐。

 

见我喝完,冠利关切地问道,头昏不昏?

 

我甩了甩头说,不昏。

 

冠利鼓励我说,吐吐看,还有没有血。

 

我朝地上吐了几口口水,没有半丝血迹。

 

冠利向毕爷爷笑了笑,又摸了摸我的后脑勺表扬道,不错不错,好本事。

 

见我一切如常,原本和蔼可亲的毕爷爷,忽然变得满脸怒容道,竟敢对我的干儿子的儿子下手,真是岂有此理!

 

冠利却摇了摇头说,不一定是他干爹,或许还有什么别的势力。

 

毕爷爷道,我不管!小汪(我妈姓汪)你去把那个喊魂的给我叫来,现在就去!

 

我妈一溜烟出去了,我有些云里雾里。

 

 

 

5.

 

 

 

原来这故事很长,也很惨。

 

干爹马斯和膝下,有二子一女,我干妈当年走的早,剩下马小凤、马小龙、马小虎这么三个子女。

 

马小凤是长女,那长相啧啧,可谓城南一枝花,上高中的时候,就跟一位副县长家的公子男同学,眉目传情。

 

据我大姐说,那可是县中的一道风景,一个貌若潘安,一个赛过貂蝉。两人金风玉露一相逢,便出了一个茬劈。

 

马小凤从一而终,某衙内则有些轻浮浪荡,见谁都撩。那几年,两人磕磕绊绊,分分合合,从来都不和谐,悲剧很快就发生在了那一年高考前夕。

 

我大姐他们那一届都知道,他俩一起腻歪几年,马小凤竟为之多次堕胎。

 

当时马小凤年纪还不到二十,身体哪里受得了?

 

而且每次堕胎,都不敢去正规医院,只能找一些无牌无证的私家诊所,这些人的医术与医德,那自然无法保障。

 

最后一次,发生在我县的一家黑心小门诊,术后因马小凤失血过多而晕厥,无证经营的小老板医生束手无策,紧急找来马斯和(我干爹),再辗转送往县医院。

 

这么一来,自然就满城风雨,我干爹羞恼成怒,大闹县中,遍寻某衙内而不见,暴跳如雷之后,砸坏了好几张课桌。

 

事后陪了一千多,那时一千多能盖一栋房子了,但若不交,就得拘留。

 

再之后,我干姐马小凤便被他锁在家里,连当年的高考都未参加。

 

谁能料想,这只是一个悲剧的开始。

 

话说马小凤与公子哥分手后,被我干爹囚禁了半年,公子哥竟主动找上门来,说是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

 

马小凤一听,顿时傻了,就破窗而逃,陪同了那位公子哥,一同投水自尽。

 

可能是他俩跳水的动静,闹得太大,就有好心的过路人,帮他们叫来了不少见义勇为者。

 

结果我干姐马小凤真的走了,偏偏那位沾花惹草都没死掉的公子哥,被送去医院后给抢救了回来。

 

这事发生在我7岁那年,但那时我哪知道,哪里对哪里?至于我9岁那年,拉我去深水区的那位大个少年,其实就是我干哥,“城南一枝花”马小凤最小的弟弟,马小虎。

 

那年的马小虎都已经15岁了,还在一二一,陪我一起读着小学三年级。

 

 

 

6.

 

 

 

我干爹这个人,有情怀有担当也有手艺,但又有点固执,因此无论打渔还是喊魂,他都秉承传男不传女,干儿子更不可能传授。

 

就这样,他儿子马小虎念书不行,但凡歪门邪道,却是一学一个准。

 

也因此,马小虎自从马小凤溺亡之后,就一直谋划着怎样找个替死鬼,让马小凤能够早日投胎,以至于他都15岁了,还在小学阶段,晃来晃去。

 

他不会是专门等着我呢吧?

 

若是这样,那就太可怕了。

 

结果还真这样!

 

马小虎就是这么一个愣头青,一心想着,要把我这个干弟弟推去深水区淹死,换他亲姐马小凤可以早日解脱。

 

以上这些,都是我干爹讲给毕爷爷和冠利听的,他说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谁也逃不离。

 

但他却是有底线、有原则的一个男人,早前他听完马小虎(恶意溺我)的汇报之后,当场就把他给链了起来。

 

然后马不停蹄,来到我家,做法喊魂救了我一命。

 

那天冠利听完,沉思了一会,又看了一眼同样沉思的毕爷爷道,我说老毕,小孩子犯错,差不多就行了,可不能赶尽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