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比紅棗補ོ血,早晚吃一片,氣ོ血ོ足,皮膚白皙,40歲也宛如少女

2022041211:54

俗話說10個女人9個寒

手腳冰涼似乎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常態

這種情況多數是氣血不足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明代醫學家張介賓先生在《景岳全書》中說到:氣之為用,無所不至,一有不調,則無所不病。 就是說氣血不調什麼病都會找上你。

 

氣血不足會導致體抗力減弱,特別容易生病,容易疲倦困乏,導致面色枯黃、長斑、皮膚差、宮寒,甚至影響女性生育功能。

 

 

 

女人一生的經、孕、生產、哺乳會消耗大量的元氣,所以幾乎成年女性都有補氣血的意識,要說補氣血最好的東西還得是阿膠。

 

吃了阿膠糕,你會發現,月經調理好了,氣色好了。 因為阿膠上行入肺、下行胞宮,善於解決各種婦科問題,比如月經紊亂、痛經。

 

吃了阿膠糕,你會發現,睡眠好了,黑眼圈和眼袋消失了。 因為阿膠可以滋補氣血、定驚安神。

 

吃了阿膠糕,你會發現,身體棒了,免疫力提高了,記憶力變強了。 因為阿膠糕不僅滋陰而且補陽,男人也可以吃,小孩也可以吃。

 

吃了阿膠糕,你會發現吃了一段時間以後,面色紅潤、皮膚越來越細膩、有彈性了,再也不用買昂貴的化妝品了。 因為阿膠富含明膠原、骨膠原、多種氨基酸,自古以來都是美容養顏、延緩衰老之上品

 

 

來自東阿的阿膠糕

在古代是皇室貢品

楊貴妃、慈禧太后都是它的忠實粉絲

李時珍《本草綱目》:

“阿膠補血與津,聖藥也”

“出東阿,故名阿膠也”

阿膠是女人的天賜之物

 

想煉好阿膠

必須用東阿的水和東阿的毛驢皮

東阿的水

源於泰山、太行山兩大山脈的地下潛流匯合

本就是極陰之水

再配以桑木之火

才能煉製出滋陰養血的聖品——阿膠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位於東阿縣境內的阿膠井)

图片
 

阿膠是有血有情之物

 

我叫平平,土生土長的山東東阿人。 家族裡的長輩們大多從事阿膠行業幾十年,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 父親經常教導我:阿膠是傳統中藥,更是有血有情之物。 必須遵循中藥炮製方法,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所以這麼多年,無論多大的誘惑,家族都一直堅持為客戶純手工熬制阿膠糕。

 

 

 

畢業后,正值手工熬膠技藝被大規模機器生產替代的時期,父輩們一籌莫展,甚至有的開始外出務工。 我放棄了在省城發展的機會,回到家鄉,決定用自己所學改變家族的窘境。

 

在剛開始的一年多時間里,我早上5點起床,準備食材,一整天都在熬制阿膠糕,晚上才有時間陪陪家人。 但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傳遞健康,把真正專業、正宗的產品提供給客戶,比什麼都更有成就感,這才是我想要的。

 

 

由於阿膠市場的壯大,引來了很多貪圖利益,「掛羊頭賣狗肉」的不良商家,許多客戶在諮詢的時候會疑慮:

 

你家真的是純手工的阿膠糕嗎?

純手工的阿膠糕是三無產品吧?

 

每當顧客因為這些問題沒有購買,我心裏都會非常的委屈和無助。 到底怎樣做,才能既打消客戶的疑慮,又能摘掉「三無產品」的帽子呢?

 

 

(只有纯手工的阿胶糕,才能同时保证阿胶糕的硬度和拉丝效果)

 

在咨询了食药局的相关领导后,原来只有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车间里,严格按照规定熬制纯手工阿胶糕,才可以获得审批资质。

 

无论再难,也要坚持纯手工熬制阿胶糕!我卖掉了老家的宅基地,几乎花掉了所有的积蓄,租下了几间GMP无菌生产车间。这时,我心里却是说不出来的自信和坚定。

 

 

從此我成為第一家在GMP無菌車間里熬制的正規手工阿膠糕。 不僅如此,我還通過直播app,每天直播熬制過程,徹底打消客戶顧慮,將手工進行到底!


 

(每天我們都會進行熬制過程的直播)

 

經過一年多的發展,我們家族裡有熬膠經驗的師傅,甚至年輕人都被父親叫在一起熬制阿膠糕,三個車間,30多個人,每天加班加點的為客戶熬制阿膠糕。

 

 

 

“其實我的想法特別簡單,並不是非要賣出去多少產品,我就做好產品,做好服務。 不忘初心,繼續把家族的手藝堅持和發揚下去,讓更多的人能因為阿膠,因為我而受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