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與女兒的關係,決定女兒一生的幸福

2022041411:00

網上有個問題:有個好爸爸是什麼體驗?

 

一位女生的高讚回答是: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有底氣,因為我知道,後面永遠有人做我的靠山。”

 

作為女兒生命裡的第一個異性形象,父親對女兒的影響,至關重要。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就像作家梅格·米克在書裡寫的那樣:

 

“比起其他任何人而言,父親才是能奠定女兒人生軌跡的那個人。”

 

好的父親,就像一座燈塔,不僅照亮女兒前行的路,也給她帶來一生的幸福。

 

 

 01 

 

負責任的父親,讓女兒更懂得愛
 

網友悅悅曾分享過自己的故事:

 

印象中,爸爸很少跟我說話。

 

他是個重男輕女的人,哪怕我特別用功地學習,也很少能得到他的誇獎。

 

所以我從小就很自卑,以至於長大后,養成了'討好型人格'。

 

對於那些交往過的男生,我幾乎有求必應,他們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也都忍著。

 

我以為這樣就能得到更多的體諒和理解,但結果是,我的每一段感情,都以失敗告終。 ”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這樣的結局,讓人唏噓不已。

 

表面上,這位女生是因為太過卑微,導致感情失敗。

 

但實際上,這何嘗不是她對童年缺愛的重蹈覆轍呢?

 

有調查顯示,40%女孩的異性交往能力,都和父親有關。

 

如果童年時期,父親很少關心女兒,那麼女孩長大后,很容易會把自我認同建立在異性的肯定上,以此填補愛的空缺;

 

相反,如果父親能給予足夠的關愛,那麼,女兒在人際交往時,就會有足夠的自信心。